• 最有效最温和的驱蚊成分之柠檬桉醇

  • 发表时间:2018-08-06    |   | 点击数162
  •   

     

    最有效最温和的驱蚊成分之柠檬桉醇

    来源于原产自澳大利亚的柠檬桉树叶子的柠檬桉叶油。其主要成分为柠檬桉醇。伴有清新,香叶的香气。天然、安全,不刺激皮肤。

     

    柠檬桉树油:

        源于原产自澳大利亚的柠檬桉树的叶子。柠檬桉叶油具有强烈的柠檬香气,有类似香茅油的青涩香味。柠檬桉叶油主要成分为香茅醛、香茅醇和香茅醇乙酸酯,其中真正有效的驱蚊成分为香茅醇和香茅醛,但无法达到长时间驱蚊的目的。

       

    柠檬桉醇:

        经研究发现,在香茅醛成分中存在一种能长时间驱蚊的物质——柠檬桉醇,其具有天然、安全,不刺激皮肤,持续有效的时间长等特点。首先从柠檬桉叶油中,精馏、分离出香茅醇和香茅醛,再从香茅醛中纯化得到其中最纯的单体元素柠檬桉醇(PDM)。

       

        每公斤柠檬桉叶油中,能获得57%的香茅醛(约570克),在从其中纯化后,所能取得的柠檬桉醇仅仅只有302克。每添加1克柠檬桉醇就相当于使用3.3克柠檬桉叶油,所以驱蚊的有效时间会大大加强。

    柠檬桉醇产品使用及应用:

     

        德国的No Skito防蚊虫叮咬喷雾,柠檬桉醇含量10%,有效时间8小时。

    台湾的熊掌驱蚊贴片,柠檬桉醇含量未知,有效时间12小时。

    驱蚊效果的相关实验数据研究

     

        据02年《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的一项实验研究显示,多种植物提取,对抗埃及伊蚊的保护时间都小于20分钟。一款大豆产品将近1.5个小时。7.5%的驱蚊酯产品平均20多分钟。而两款使用柠檬桉树油的产品达到约2个小时。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桉醇驱蚊液香草芳香植物驱蚊植物香草养生柠檬桉芳香天竺葵

上一篇:草本精油:金盏花精油的功效和用处
下一篇:几种常见纯露作用及使用禁忌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