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几种常见纯露作用及使用禁忌

  • 发表时间:2018-08-04    |   | 点击数120
  •  

    大马士革玫瑰

    皮肤疗效:玫瑰纯露的作用十分广泛。从护肤上说,补水保湿、美白均匀肤色是最被传诵的效果。从美白这点上说,干性皮肤可以玫瑰和永久花配合,效果卓著。对于混合性皮肤,把玫瑰和橙花以1:1混合,会加倍美白去暗沉的效果哦,并且这个方子对皮肤外油内干有痘印的JMS比单用其中一种来敷脸效果更好的说玫瑰也是成熟和敏感性皮肤的良方,把玫瑰、岩玫瑰和迷迭香混合使用,是很好的抗皱疗程。当和德甘混合时,有很好的抗红血丝效果

    内服疗效:玫瑰纯露口感清凉、有浓郁醇厚的花香,只需一点就可以使得整杯水散发美妙精致的味道。按照密集21天疗程饮用玫瑰纯露可以平衡内分泌系统、改善经前症候群、经痛、经血不畅及情绪起伏不定的问题。有益自律神经系统、促进体内平衡、协助情绪运做。对便秘也有帮助。

     


     

    德国洋甘菊

    皮肤疗效:敏感皮肤的福音。对所有会产生皮肤发红的症状都有帮助,如:皮肤出疹、烫伤、晒伤、皮肤瘙痒、湿疹等;德国洋甘菊纯露的抗菌清洁效果也很不错,对于敏感、发炎或问题皮肤非常适合,喷洒于脚部可以防止脚汗;德国洋甘菊是四大滴眼纯露之一,可以用于清洗眼部,如和意大利永久花调和湿敷眼部,对黑眼圈有非常卓著的效果。

    心灵功效:从心理层面上说,她可以消除心理上的焦虑情绪。适合A型血型的人;德国洋甘菊能量超强,镇静安眠效果非常强大。

    内服功效:帮助消化,镇静小肠内的痉挛现象,可用来协助处理腹腔内溃疡以及结肠炎问题

    口感香气:有点刺鼻却非常青绿的前调香,接着散发洋甘菊花茶的中调,以清凉潮湿的香气收尾。

    德国洋甘菊与罗马洋甘菊相比,抗敏镇定性更强,但是抗氧化性不如罗马洋甘菊;味道上罗马洋甘菊更为讨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橙花

    皮肤疗效:橙花纯露促进细胞再生和振奋皮肤,通常用于成熟、油性、痘印、暗沉、老化、皱纹皮肤,起到修复或更正作用,对于敏感的皮肤也是良好的镇定成分,值得一提的是,橙花对暗疮皮肤留下的凹洞和疤痕,所以也常被用来改善痘印和痘痕。

    橙花纯露的收敛作用非常好,所以当用在干燥皮肤的时候,建议和天竺葵纯露调和后再使用。将她和蜂蜜和黏土调和能创造出顶级滋养面膜。

    心灵功效:橙花纯露还是很好的抗抑郁剂和镇静剂,对中枢神经系统有轻微的放松作用,但不至于催人入睡。对注意力不足的多动儿也很有效,可以通过体表涂敷和内服的方法使用

    内服疗效:饮用橙花纯露能刺激胆汁分泌并舒缓胃灼热和食管逆流的现象。也可加在各种甜点、水果、果酱与饮料中以增添风味。

    口感香气:有高尚、清新的花果香,非常适合饮用。

    注意事项:缺水皮肤如要使用橙花,建议和补水性纯露混合使用。


     


     



     

    矢车菊

    皮肤疗效:矢车菊被用来护肤时,以其清凉感著称,常被用来调理瘙痒、缺水、脆弱的皮肤。她可以说是最补水的纯露,可以把她与玫瑰纯露调和使用,用来对抗干燥的气候或是飞机上干燥的环境,给予皮肤水样光泽。

    矢车菊纯露是四大洗眼纯露之一,可以用做眼药水的替代品,非常适合佩带隐型眼睛、长时间坐在电脑前造成眼睛疲劳、肿胀、干涩或瘙痒的人使用,对于眼部的小细纹与干燥,可以用矢车菊和岩玫瑰混合起来做湿敷,能明显减少细纹以及紧实肌肤组织。

    把矢车菊纯露和金缕梅、薰衣草纯露调和,用来清洗伤口非常的好;把她添加到洗发水中直接按摩头发,能够给予秀发润泽与亮度。

    内服疗效:口服可以作为一般系统的调理剂,具有温和的利尿及助消化的效果,也是保护肝脏和轻微收敛的良品,无论内服还是外用都可以作为给婴儿降烧用的良方。

    注意事项:怀孕期间的头三个月请避免使用矢车菊纯露


     


    真薰衣草

    皮肤疗效:由于薰衣草纯露的PH值与皮肤非常接近,所以基本上任何皮肤都可以使用。她可以促进细胞再生、平衡油脂分泌,并能清洁皮肤,消毒抗菌,避免感染,促进青春痘和小伤口迅速愈合,防止留下疤痕,并能保湿、抑油、收敛毛孔,因此很受到易生粉刺或毛孔粗大的肌肤的青睐;薰衣草、欧薄荷、鼠尾草、沉香醇百里香调和,特别适合痘皮,值得尝试

    薰衣草纯露具有优异的镇定作用,所以也很适合于小朋友使用,可以用来清洁割伤或擦伤的伤口;男士在剃须前后也可以用她来舒缓脸部。

    以薰衣草纯露和德国洋甘菊调和使用,可以改善油性皮肤的敏感状况,对小儿尿布疹也有不错疗效。当与橙花调和,可加强再生修复效果,所以对豆印和毛孔粗大更好。在清理完黑头后,用薰衣草和金缕梅调和,喷于局部,可以收敛毛孔。

    心灵功效:从心理层面上说,薰衣草纯露具有镇静清凉的效果,可以使得头脑清醒,控制易怒的情绪,结束流泪生气的情绪。喷洒在枕头上,有助眠效果。


      


     

    永久花

    皮肤疗效:意大利永久花纯露是非常强效的抗血肿成分,能有效治疗伤疤组织,这个特性让其成为出名的治疗痘印、黑眼圈的配方,也是非常出名的美白与修复成分。

    即使是十分严重的淤青,用意大利永久花纯露持续喷洒在局部,也可以迅速消散淤青。所以对于黑眼圈,建议以意大利永久花和德国洋甘菊2:1混合湿敷眼周。

    而对于任何豆印、伤痕,意大利永久花也有很好的促进愈合作用。和玫瑰纯露1:1混和使用,美白效果显著。

    看牙以后,可以意大利永久花纯露漱口。对于牙龈炎或牙龈萎缩,用她和纯净水1:1稀释每天漱口两次,持续一段时间,连你的牙医也会有惊喜。

    把矢车菊纯露和金缕梅、薰衣草纯露调和,用来清洗伤口非常的好;把她添加到洗发水中直接按摩头发,能够给予秀发润泽与亮度。

    将意大利永久花纯露与岩玫瑰纯露加在栓剂上可以用来处理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肌瘤以及经痛问题;在任何手术后,使用她可以促进逢线处愈合,减轻肿胀,并且帮助肝脏排除麻醉剂

    内服疗效:口服意大利永久花纯露是很好的保肝良方,请以21天密集疗程饮用。如需增强此方面效果,可与杜松纯露1:1混合再稀释于水中内服,可帮助肝脏解毒。

    口感香气:温暖的干草气息,带着一点炎热夏日小山丘的感觉;口感苦涩。

    白玫瑰

    来自保加利亚的白玫瑰是一种古老而罕见的玫瑰,由于白玫瑰的数量少,非常之珍贵和昂贵。热爱芳香的朋友们都知道,白玫瑰纯露和精油不是那种想拥有就能拥有的,因为数量实在太少、太珍贵了,它不是有钱就能拥有的。光是苏珊.凯帝(Suzanne Catty)在《纯露芳香疗法》中以"非比寻常"这四个字来形容白玫瑰纯露,就足见其精致,珍贵和难得!

    白玫瑰散发着圣洁温柔而甜蜜的香气,外用适用于所有肌肤,有良好的促进循环能力,尤其适用于干燥、暗沉的肌肤,其均匀肤色及抗暗沉的效果要优于其他种类的玫瑰。

    口感香气:浓郁醇厚的玫瑰花香,口齿留香。

    注意事项:孕期前3个月请勿内服


     


     

    马鞭酮迷迭香

    皮肤疗效:马鞭酮是一种无需担心的酮类分子,它对任何年龄层的人都非常有用且安全。而马鞭酮迷迭香是最被美容师喜欢使用的纯露之一。因为她能够作用于皮肤的真皮层,能镇静皮肤的刺激不适、粉刺面疱、肿块、甚至由内而外粗糙的皮肤。

    以蒸脸或者热敷的方式使用马鞭酮迷迭香纯露,能帮助皮肤将污垢带到表面,并疏通阻塞的毛孔,深层清洁,并使皮肤具有紧实和增加皮肤细致度的效果。

    她还具有出众的提亮肤色的作用,这一部分归功于其深层清洁作用,另一部分原因是她具有非常好的抗氧化特性,比起其他几种迷迭香纯露,马鞭酮迷迭香纯露清除自由基的特质更为明显。

    心灵功效:振奋精神,对于集中注意力有帮助。

    内服功效:饮用口感甜美清凉,按照21天密集疗程服用,可以处理呼吸系统以及鼻塞和黏膜方面的问题。有清除肺部灰尘与黏液的作用,并能促进肝脏功能和帮助消化。

    口感香气:没有迷迭香的刺激味道,起调甜美柔和,带着淡淡青丝味,随后有经典的尖锐味道扬起,但很清淡。


     

    香蜂草

    皮肤疗效:香蜂草是功效最多的纯露之一,也是十大常用必备纯露之一。由于其精油有着比玫瑰还要昂贵的价格,因此很多人选择她的纯露来使用。对于皮肤来说,香蜂草是极佳的抗氧化剂与消炎剂,所以具有卓越的抗老化和抗敏感效果。对日晒后的皮肤保养也非常的好,以香蜂草、迷迭香、金缕梅调和使用,有非常棒的抗衰老疗效,香蜂草宜人的香气也是倍受青睐的一大原因。

    香蜂草具有卓越的抗敏抗红血丝的作用,对于甚至连德国洋甘菊都不能处理的过敏问题,香蜂草纯露通常都能轻松处理;她的性质极其温和,即使怀孕妇女和婴幼儿也可以使用,可以用来处理害喜、消化不顺以及水肿现象。还可以用来治疗婴儿的尿布疹

    心灵功效:精神层面,香蜂草可以用来处理压力、焦虑、过动症等情况

    内服功效:她可以作为感冒与过敏症流行季节的极佳预防用品,并且具有提升免疫力与对抗感染的特性;同时她对于保肝和便秘也有效果,她也有降血压的效果。

    口感香气:口感柔和甜美,十分好喝,无论作为冷饮还是热饮风味俱佳。

    注意事项:低血压的人应避免内服。

    罗马洋甘菊

    皮肤疗效:与薰衣草以及香蜂草一样,是功效最多的纯露之一,也是十大常用必备纯露之一,每个人都应该拥有一瓶。对皮肤护理非常有神效,能镇静红疹、红斑痤疮、粉刺和痱子,也可以象薰衣草和德甘一样用来处理烫伤和晒伤。她是最好的全方位卸妆液、洁肤液和化妆水。

    由于略偏酸性,所以被用来对付极度干燥皮肤的时候要记得与薰衣草或玫瑰纯露混合使用;而对中性、混合或油性皮肤,可以与橙花纯露混合,对粉刺控油特别有效;而与金缕梅或岩玫瑰混合使用可帮助成熟皮肤防止衰老。

    罗马洋甘菊纯露是四大洗眼纯露之一,可以直接滴入眼中舒缓眼部疲劳酸胀感,对抗结膜炎或长时间注视电脑引起的发红现象,其他三种洗眼纯露分别是德国洋甘菊纯露、矢车菊纯露、绿香桃木纯露。

    罗马洋甘菊纯露绝对是宝宝和妈妈们的福音,是宝宝护理的第一选择。可以加在宝宝的洗澡水中,妈妈也可将之稀释后用来清洗胸部,进而预防乳头龟裂或疼痛,同时增强与宝宝的亲近感。

    如果宝宝患有尿布疹或奶疹,可以使用她与薰衣草纯露1:1混合湿敷在宝宝娇嫩的肌肤上。当宝宝长牙时的烦躁和肠胃不适来临时,可以在宝宝牙龈上抹上稀释过的罗马洋甘菊纯露

    心灵功效:由于洋甘菊对神经系统的压力、忧郁、放松、失眠和暴躁易怒等情绪很有帮助,需要提神的时候,将她与香蜂草调和。如果存在失眠问题,也可在睡前茶或洗澡水中加入她与薰衣草纯露的混合液。

    内服功效:镇静安抚,平复愤怒的心情,对胃肠有利。

    口感香气:苹果般香甜,但实际并无甜味,柔和精致。

    德国洋甘菊与罗马洋甘菊相比,抗敏镇定性更强,但是抗氧化性不如罗马洋甘菊;味道上罗马洋甘菊更为讨喜,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欧薄荷

    皮肤疗效:清爽冰凉感,消炎性好,非常适合红肿不适的痘痘皮肤,尤其是容易发热瘙痒的痘皮,推荐与薰衣草纯露搭配来治疗;对于敏感瘙痒、晒后不适或蚊虫叮咬的皮肤,与德国洋甘菊纯露混合使用,能起到迅速舒缓镇定消炎的作用;把欧薄荷纯露加入洗发水中,不但可以带来清凉感,也能有效缓解头皮瘙痒,对头皮屑也有一定改善作用;在欧洲,很多妇女用欧薄荷纯露喷洒胸部帮助防止胸部下垂;对于拉伤、扭伤的部位,用他喷洒或湿敷能帮助身体组织痊愈。

    内服疗效:极佳的助消化纯露,改善肠胀气、胃肠绞痛、腹痛以及各种消化不良问题;能改善口臭、腹泻和便秘;与罗马洋甘菊纯露混合内服,帮助处理肠道寄生虫问题;良好的提神效果,可代替咖啡。

    口感香气:新鲜的薄荷味,清凉,焕然一新;稀释在水中像薄荷茶一样温和可口。

    柠檬马鞭草

    皮肤疗效:作为Florial最昂贵的纯露,柠檬马鞭草纯露的功效十分另人期待。她的PH值与皮肤表面保护膜的弱酸性非常接近,适合做为中性或混合性皮肤使用,功效方面则十分广泛。

    将她与矢车菊、金缕梅、岩玫瑰调和使用,能使皮肤更细致并使毛孔缩小。单独使用或与薰衣草、薄荷或檀香纯露调和时,可做为极佳的须后水,特别清新的味道也获得男性的青睐

    柠檬马鞭草的消炎性,对口腔与鼻黏膜特别有帮助,尤其被用在动过牙齿手术后,如果出血严重,加上岩玫瑰;肿胀的话,加入永久花。

    心灵功效:身心方面柠檬马鞭草在放松心情与对抗压力方面的效果非常好。常被用来泡茶,以对抗压力与焦虑,她的显著的镇定特性能影响我们的自率神经系统。对于考试前的紧张、上台表演的恐惧感以及因为害怕而产生腹部打结的感觉都很有帮助,她也能帮助提升自我形象与自信感。如果需要注意力集中,可将她与橙花和岩玫瑰调和使用。

    内服功效:调理内分泌系统,按照21天法饮用,能舒缓经前症候群和经痛现象。同时她也是消化系统的辅助剂,对于增进食欲有加分的效果,特别是针对因压力引起的食欲不振或消化不良;她也是出名的瘦腿成分,在日常的水或茶里加入一些,坚持饮用,对于塑造美丽双腿有不可小觑的作用。

    口感香气:类似新鲜的甜柠檬,非常温和好喝,即使被稀释也不减温润的口感。


     


     

    联系我们

    百草香公司微信:15253220805

    百草香公司q q : 1955869997

    百草香公司电话:15253220805


     

    淘宝店铺: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7583292.2.532eb8f9bY9291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g06UyV&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813277440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玫瑰纯露大马士革玫瑰花香草纯露鲜叶提取纯露夏季补水

上一篇:最有效最温和的驱蚊成分之柠檬桉醇
下一篇:闭口粉刺用什么纯露好?有粉刺用哪种纯露效果好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