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百草香传承中华文化,发展芳香植物中医药,推动乡村振兴

  • 发表时间:2019-12-21    |   | 点击数135
  •     香草别名芳香植物,香草的历史久远,《神农本草经》中记载的药物有365种,其中252种是芳香植物。明朝李时珍所著《本草纲目》中已有专辑《芳香篇》,系统地叙述各种香药草的来源、加工和应用情况。 
    习近平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传承精华守正创新 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李克强作出批示,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中医药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中医药学包含着中华民族几千年的健康养生理念及其实践经验,是中华文明的一个瑰宝,凝聚着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博大智慧。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中医药事业取得显著成就,为增进人民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山东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纪实,2018年3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山东代表团审议时,就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特别是推动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和乡村振兴健康有序进行提出明确要求。
    北安宋主任1_副本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山东在推进乡村振兴过程中,立足齐鲁实际、着眼样板打造,去年出台了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全面夯实五级书记抓乡村振兴的政治责任,着力打造生产美产业强、生态美环境优、生活美家园好“三生三美”融合发展的乡村振兴齐鲁样板。
        山东政务网,开展“2018走进山东特色产业镇暨乡村振兴战略示范镇” 宣传我省特色产业镇战略工程,推进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板。 为推动山东省科技惠民计划(以下简称:惠民计划)的实施,加强科学化和规范化管理,依据科技部、财政部 《科技惠民计划管理办法(试行)》(国科发社[2012]127号), 惠民计划坚持面向基层、服务民生,旨在依靠科技进步与机制创新,引导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等单位与基层(市、县、乡)示范单位密切合作,在基层示范应用一批综合集成技术,为国家科技惠民计划储备一批优质示范项目,推广普及一批先进适用技术成果,大力提升科技进步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和服务基层社会建设的能力。 

    李总与即墨区王书记_副本 
     王宝善副书记来基地考察 
    青岛百草香
    芳香植物基地从2001年开始进行香草的研究和实验种植,是国内最早从事芳香植物的引进、推广、香草种子种苗繁育和香草示范种植基地。于2008年成立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是全国最早从事香草产业的领军企业。
    公司现拥有位于即墨北安赫柏香草园(150亩)和即墨灵山香谷(近300亩)两大基地。有高级园艺师一名,农艺师五名。通过人社局专家组审核成立专家工作站,入站5位博士(青岛农业大学食品科学工程学院院长王世清博士为入站首席专家),1名研究员,1名高级农艺师。从2018年与中国农科院烟草研究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开展共同制订国家标准,进行芳香植物的繁育、种植与提取等方面的研究,并共同申请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并成功入库。大力相应国家及当地政府的政策,着力发展乡村振兴,致力于发展各种芳香药草。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中草药乡村振兴

上一篇:分享几款常见纯露的特质和功效
下一篇:这些既可以食用又可以欣赏的香草你认识几种?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