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几款常见纯露的特质和功效

  • 发表时间:2019-12-24    |   | 点击数110
  •  1.

    玫瑰纯露——纯露界的“补水皇后”

    玫瑰纯露在纯露界是当之无愧的扛把子角色,有着“补水皇后”的美誉,也是世界上最流行的纯露品种没有之一,凭借其清幽香甜的气味和天然安全的补水美白功效征服了千千万万爱美的护肤达人。也让玫瑰纯露声名远扬,从纯露这个“小众”产品跻身成为“大众”流行的补水产品。玫瑰纯露适合所有肤质,尤其适用于干性衰老皮肤,玫瑰纯露有着美白、补水、紧致和收缩毛孔等一系列护肤功效,日常可将玫瑰纯露用于替代爽肤水,喷雾和敷水膜等。玫瑰纯露还可以利用其气味作为空气清新剂、喷晒房间、床被、衣柜等清除异味。可以说玫瑰纯露的日常应用非常强大,是居家必备的天然良品。

     

     

     

    2、

    薰衣草纯露——万用消炎女神

    薰衣草作为世界性经济作物,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经常碰见过。而薰衣草纯露的曝光率也不会比玫瑰纯露差多少,属于非常常见的纯露之一。薰衣草纯露具有优良的消炎杀菌,及平衡肌肤水油分泌的功效,是混合性皮肤和偏油性皮肤的推荐选择。清洁肌肤后可用薰衣草纯露代替爽肤水,它也可以促进细胞再生,达到祛痘和淡化痘印的功效。还可以改善脆弱、疲劳的肌肤,在家也可以当作花露水使用,可以喷去蚊叮虫咬的患处,有消炎止痒的功效。也可以喷在卧室,有舒缓焦虑压力和缓解失眠的功效。

     

     

    3、

    洋甘菊纯露——抗敏感神器

    洋甘菊纯露也是超常见的纯露品种,气味比较冲有股浓烈的草药味,比起其他纯露来说,气味可能没那么好接受。但其抗敏感和修复红血丝的功效,却是这么多种纯露中最好的。所以使用洋甘菊纯露可以不喜欢它的气味,喜欢它的功效就好。洋甘菊纯露能镇定晒后红肿肌肤,避免肌肤晒伤,防止黑色素沉淀。洋甘菊纯露能修复角质层过薄肌肤容易红肿和敏感等问题。洋甘菊纯露最适用于敏感性皮肤,长时间使用可以修复敏感和红血丝。

     

     

    3

    4.茶树纯露——祛痘大咖

    在祛痘方面,茶树纯露认第一,估计别的纯露都不会有什么意见。茶树纯露具有抗炎、收敛和调节水油作用,非常适合油性肌肤使用。其最佳作用是抑制痘痘的生长、平衡皮脂分泌,清除阻塞毛孔的细菌,对粉刺及痘痘有极佳的治愈能力。使用一段时间后便能使皮肤变得干净健康有光泽。

     

    5.

    薄荷纯露——夏日小清新

    薄荷纯露气味清新并有着特殊清凉的护肤感觉,非常适用于调理易生粉刺或毛孔粗大的肌肤。能促进细胞再生,柔软皮肤,和清洁肌肤污垢。使用一段时间后,能明显改善肌肤毛孔粗大和油脂分泌过剩问题。

    6、橙花纯露——最流行的水果香橙花纯露气味非常清新香甜,有着一股甜甜的水果香感觉,非常受年轻女性的欢迎和追捧。橙花纯露有着提亮肤色和改善肌肤粗糙暗黄等功效,长期使用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紧致细嫩。通常适用于成熟、老化、皱纹皮肤,有着强大的修复或调理作用。

    7.茉莉纯露——逆龄神器

    茉莉纯露非常适合老化干燥肌肤,而且茉莉纯露气味非常清新迷人,还可以用做淡香水。茉莉有促进肌肤新陈代谢的效果,对于干燥缺水的肌肤非常有效,其强大的修复功效,长期使用能使皮肤柔软,有弹性,改善小细纹,并且使皮肤细嫩明亮。

     


    8.天竺葵纯露——综合性万用纯露

    天竺葵纯露是最受欢迎的皮肤保养纯露,适合每一位从年幼到年长的人使用。对于油性、干性、粉刺性以及敏感性肤质具有平衡和加强皮肤顺应性的效果。单独使用或和其他纯露调和时,都能成为任何脸部或身体的护肤保养神器。


    9.金盏花纯露——植物中青霉素

    天然的金盏花纯露,富含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以纯天然、温和、低敏感率为主要特色,能温和清洁和舒缓中偏油性肌肤、均衡调理肌肤的油脂、淡化痘印、促进皮肤疤痕伤口愈合,适合外用于皮肤、粘膜的各种炎症,轻松达到舒缓、抗敏、抗炎、消痘、补水、细致毛孔等真正的有效作用。

     

     

    10.迷迭香纯露——活肤好帮手

    迷迭香纯露可减缓皮肤衰老,激活老化皮肤细胞、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有提亮肤色作用。对人体皮肤皮肤细胞再生和平衡油脂分泌功效较强。对油性或混合性肌肤有很好的调节功效,可祛痘淡印祛除粉刺。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纯露薰衣草纯露痘痘肌洋甘菊花纯露护肤

上一篇:芳香植物连载:薰衣草防蚊虫就不用防治病虫害了吗?
下一篇:青岛百草香传承中华文化,发展芳香植物中医药,推动乡村振兴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