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疗中的超级山金车--意大利蜡菊(永久花)

  • 发表时间:2020-09-11    |   | 点击数120
  •  

    芳疗中的超级山金车--意大利蜡菊(永久花)



    强大功效:化瘀、促进细胞再生、抗痉挛、作用温和、外用并无禁忌,但孕妇与婴儿不能口服。其味道浓烈、甜中带苦,调香时建议低量使用,避免造成嗅觉刺激!

     


    皮肤疗效

    意大利永久花(蜡菊)最强大疗效是化瘀,生理层面或心理层面的淤积均可以化解。能有效治疗伤疤组织,这一特性让其成为著名的去黑眼圈配方,也是非常著名的美白和修复成分,同时保湿美白,提亮肤色,长期使用有衰老的奇效!

      对付黑眼圈,可以用意大利永久花纯露水与德国洋甘菊纯露以2:1混合,湿敷于眼周。对于封闭性粉刺(顽强的脂肪粒),局部湿敷,连续几天可以有明显的消退;对于痘印、伤痕,意大利永久花花水也能促进其快速愈合消除。与玫瑰花水1:1混合使用,美白效果显著。

     


    对牙疾人群的好处

    有牙疾的人群,在看牙之后,可以使用永久花纯露漱口。对于牙龈炎或者牙龈萎缩,用一汤匙未稀释或50:50加水稀释的永久花纯露每天漱口两次,还有患牙龈炎和牙龈萎缩时,将意大利永久花花水用纯净水1:1稀释后每天漱口两次,坚持使用6个月,连您的牙医都会觉得惊喜。


    口服疗效

      意大利蜡菊(永久花)88-1


      口服意大利永久花纯露是很好的排毒保肝良方,请以21天密集疗程饮用,如需增强此方面的效果,可与杜松纯露1:1稀释于水中内服,帮助肝脏解毒。它对于脸颊生痘,肤色暗沉,有斑点,晚睡等,有比较明显的排毒不畅的人群,会有比较明显的改善哦!

    口感香气

      

      有些人认为它像涂在刚烤好的吐司上的蜂蜜香,有温暖的干草气息,甜中带点苦涩的中草药味,有地中海的感觉。

     




    点击购买

     

    TEL/微信号15253220513  QQ:147675093

    微信公众号发文个人微信二维码 

     

    企业品牌精品店香守一生

    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11vu.server-home.sellercard.13.141c5e16TgisD4

     

     

    阿里店铺

    https://sparki.1688.com/?spm=a261y.7663282.autotrace-topNav.1.2d826813VUodx5

     

上一篇:迷迭香烤鸡和干白葡萄酒更配
下一篇:您是否真正的认识猫咪喜欢吃的草“猫薄荷”?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