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种适合冬季家居养护的香草植物,散发淡淡清香

  • 发表时间:2020-12-15    |   | 点击数88
  •  

    1、薄荷

    这种香草生长速度非常快,所以需要足够的水分,可以说想要养护好薄荷,确实需要一点耐心。薄荷比较喜欢湿润的环境,而且每天都需要足够的光照。在薄荷生长过程中,需要适当的进行摘心和掐顶的工作,这样做可以促进薄荷生长出更多的分枝。

    虽然薄荷需要经常补充水分,但一定要注意在花盆的底部不要留有余水,多余的水分会给薄荷的根部带来影响,水分过多植株会发生烂根的现象,从而影响了整个植株的正常生长。


     

    2、欧芹

    种植欧芹的方法非常简单,首先准备好种植欧芹所需要的疏松肥沃土壤,从市场上购买回来欧芹种子,直接均匀的撒在花盆里就可以了。播种之后可以适当的喷一些水,这样就可以保持土壤湿润,有助于欧芹发芽。

    欧芹发芽之后适当的给予光照,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长成小的植株,这就能够看得出来欧芹的生长速度是比较快的。所以养护的时候只要注意好温度和光照,就可以得到一盆新鲜的欧芹。

     

     

     

    3、猫薄荷

    猫薄荷它是一种适应新环境能力很强的香草,它会散发出来不一样的味道,这种味道会让小猫很着迷,它的名字就是这样得来的。在养护过程中,除了注意补充足够的水分和阳光外,一定注意不要让小猫发现它们。小花朋友家之前就为了她的猫咪养了一盆,由于白天工作家里没人,所以小小的猫薄荷苗就没等长好,就被猫给盘的不成样子了。

     

    4、柠檬香蜂草

    它的外表看上去跟薄荷没有差别,把它们放在阳台上养护,光照下绿绿的叶子确实能够给我们带来好心情。这种植物放在阳台上养护的时候要注意时间,主要是因为柠檬香蜂草比较喜欢湿润一点的环境,所以光照时间不宜太长。

     

    5、莳萝

    莳萝是一种适合在秋天播种的植物,它的适应能力很强,成活率自然很高。播种的时候也非常简单,只要将种子均匀的撒在湿润的土壤上即可。在养护过程中一定要注意通风性,花盆里的土壤干透了之后再浇水即可。

    6、香菜

    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香草,形状特别精致,而且它的味道很吸引人。香菜也是不错的食材,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香菜。种植香菜的过程中,一定要要把它们放在阳光充足的地方,只不过,在香菜生长期间每天都需要供应水。

     

    7、百里香

    百里香是一种很容易成活的植物,如果别人家里种植了百里香,你也想要种植一盆。那么可以直接折下一段茎,然后栽到自己的花盆里就可以了。就是这么简单,百里香非常适合作为盆栽,因为它们整体看上去很有气质。

    今天我所介绍的这七种香草都非常适合在家里的阳台上养护,在家里养上几盆绿色的植物,能够增添不少生机,你喜欢哪种香草,记得留言告诉我们。

     

    联系我们

     

    • 微信:15253220805

     

    • 电话:15253220805   

      网站:www.100herb.com

    • 淘宝网址: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5USDLL

    • 搜淘宝店铺名称:遇见香草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百里香香蜂草莳萝欧芹猫薄荷胡椒薄荷

上一篇:简单的鼠尾草美食,香草鸡翅鼠尾草烤羊排怎么做好吃
下一篇:双十二活动开始了,纯露,猫薄荷需要的亲们抓住机会哦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