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的鼠尾草美食,香草鸡翅鼠尾草烤羊排怎么做好吃

  • 发表时间:2020-12-18    |   | 点击数299
  •  简单的鼠尾草美食

     鼠尾草还是一种广泛应用于欧美家庭的调味料。早在16世纪,英国人还不认识茶叶的时候,就常泡鼠尾草作茶,是一种十分普遍且受欢迎的健康饮料,直到今天仍相当流行。其鲜叶洗净后切成丝放于沙拉菜上作盘菜的装饰;或放入少量的油拌入米饭,则成香喷喷、高营养的香米饭。填入家禽腔内或香肠内烘烤,煮牛羊肉时加入鼠尾草,均可增香调味。鼠尾草与奶酪和奶油一起夹入三明治,又是消费者喜爱的食品。鼠尾草花还可凉拌食用。把鼠尾草和桂皮加入白兰地酒,又可酿制成具强心作用的甜露酒。

     

    香草鸡翅
    原料:鸡翅10个,阿根廷燃情烤翅1包,宽叶百里香,巴格坦鼠尾草各3~5枝,油,万用炸粉,竹签适量。

    做法:

    1,鸡翅洗干净,背部划刀备用,腌料加入20克水和少许油搅拌均匀备用。香草洗干净剁碎。

    2,腌料混合香草搅拌均匀后放入鸡翅拌均匀,放入冰箱腌12小时。

    3,腌好的鸡翅均匀拍上万用炸粉,用竹签串好,放入微波炉高火转5分钟即可。
     

     

    鼠尾草炖羊肉

     

    材料

    小羊骨腱1只,洋葱1个,鼠尾草10公克,蕃茄煳2汤匙,红酒1/2瓶,百里香少许,月桂叶1片,鸡高汤2公升

    做法

    (1)将小羊骨腱切块用沙拉油煎上色。洋葱切碎末备用。

    (2)加入洋葱碎、鼠尾草炒香,放入蕃茄煳拌匀后淋上红酒煮5分钟。

    (3)再加入高汤、百里香、月桂叶炖煮约1小时40分钟即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鸡翅鼠尾草烤羊排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

上一篇:百里香如何扦插 ?百里香怎么繁殖?
下一篇:7种适合冬季家居养护的香草植物,散发淡淡清香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