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明眼亮茶—勿忘我、金盏菊、洋甘菊、茉莉

  • 发表时间:2013-02-18    |   | 点击数907
  • 平肝明目茶
    玫瑰半匙,欧时兰半匙,桂花1/3匙,茉莉1/3匙。
    将材料一起用滚水浸泡3~5分钟即可。
    强肝,消除疲劳,其中欧时兰不仅可杀菌,还可防治青春痘。nload="resizepic(this)" onmousewheel="return bbimg(this)" src="http://www.100herb.com/skin/herb/image/lazy.gif" class="lazy" original=""http://herb.8880532.com/uploadfile/2013/0218/20130218064551165.jpg"" _fcksavedurl="http://herb.8880532.com/uploadfile/2013/0218/20130218064551165.jpg" style="WIDTH: 245px; HEIGHT: 258px" width="220" />
    洛神乌梅茶
    洛神花半匙,乌梅3粒,菩提叶3片,冰糖半匙。
    洛神花道入开水中并加入乌梅、菩提叶、冰糖朱开滤汁,就可以喝了。
    勿忘我茶
    勿忘我1匙,白糖少许。
    简单操作的一杯茶,带给你愉快的心情,它有美白肌肤、清肝明目的作用。
    美目清心茶
    杭白菊半匙,陈皮2片,枸杞子1/3匙。
    将材料一起用滚水浸泡3~5分钟即可。
    此茶具有清热解毒,平肝明目、调理血脉、理气健脾、防治肥胖等作用,可滋阴养血、补肾益精、养肝明目、延缓衰老、提高免疫功能。开来,好处多多,还不快来品茗。
    养颜明目茶
    洋甘菊半匙,薰以草半匙,金盏花1/3匙,柠檬草1/3匙。
    将材料一起用滚水浸泡5分钟即可。
    金盏花性甘、清湿热、降火气,可舒缓皮肤过敏,促进血液循环,对视力也有保养作用。甘菊可使双目明亮有神,它具有解毒、清热及改善眼睛疼痛的功效。

上一篇:知己小聚茶—金莲花、金盏花、百里香、胖大海
下一篇:嗜茶者当心贫血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