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柠檬马鞭草茶:喝出小鸟腿,助你极速瘦身,身姿曼妙不再是梦

  • 发表时间:2019-01-08    |   | 点击数146
  • 每个女生心目中都有拥有一双小鸟腿的梦,所以很多人都瞅准了这个商机,利用女孩们追求好身材的心理,一夕之间,微商、网店店主,卖酵素的、减肥药、瘦腿贴的纷纷涌现,想要借助着女孩对美的追求一夜暴富。

    对于那些标榜着纯天然、无添加的减肥药,酵素等等,是否对身体真的无害我在这里不做过多的评判,但是我想说的是纯天然的花草茶就能达到的减肥的效果,为什么你们非得靠着那些加工食品去实现?


     


     

    所以今天我就来为大家介绍一种润肠通便,减脂瘦腿的花茶,助你轻轻松松减脂,痛痛快快瘦身。

    这种瘦腿神仙饮品就是柠檬马鞭草:

    柠檬马鞭草主要功能功能有:利尿,刺激肝胆功能,减肥,可缓解支气管炎,鼻塞,喉咙痛、消化不良、提神、平缓情绪、消除恶心、促进消化的功效等,但是它最神奇的功效当属瘦腿了。


     

    不管是学生族还是办公族,久坐,运动量少的特点造就了姑娘们下半身水肿的身材,纤细的上半身却长着两条小萝卜腿,走起路来一扭一扭小鸭子般的既视感,把本该属于年轻姑娘特有的曼妙和优美消耗殆尽,也成了年轻姑娘们的头号烦恼。

    这时候一杯柠檬马鞭草茶就能对你的小粗腿对症下药了,它消除下半身水肿的功用能够有效缓解因需长时间坐在办工室或教室而导致腿肿的白领或者学生,实乃瘦腿的佳品。

     

    除了瘦腿外,柠檬马鞭草和其他花茶搭配也能起到不同的效果,例如:

    柠檬马鞭草+金盏菊:提神醒脑,补充维生素C ,美白淡斑

    柠檬马鞭草+炒决明子+番泻叶:排毒养颜,治疗严重便秘。

    柠檬马鞭草+玫瑰花:清肠毒、增强抵抗力,补血养颜。

    柠檬马鞭草+迷迭香+甜叶菊:瘦腿瘦臀


     

    2

     

    冲泡方式:250ml的马克杯只需放2~3片柠檬马鞭草,用开水浸泡,一杯清香四溢的柠檬马鞭草茶就泡好了。冲泡完成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蜂蜜或枫糖浆调味格外好喝。

     

     

    简而言之,柠檬马鞭草花茶可以说是小粗腿女生的福音,不知道帮多少女生实现了小鸟腿的梦想,而且易于饮用、方便快捷的特点也成为了办公室一族日常饮品的不二之选。

    你还在为你的小粗腿烦恼吗?你还觉得小鸟腿目标的实现遥遥无期吗?还在等什么?柠檬马鞭草茶泡起来吧!

    柠檬马鞭草2
     


     

    • 搜淘宝店铺名称:百草香官方旗舰店或者香守一生

      微信公共号:香草课堂(herbfan、herbsever)

      邮箱:735670105@qq.com、clp@100herb.com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马鞭草香草茶瘦腿茶柠檬草迷迭香甜菊金盏花

上一篇:薄荷叶子发黄,一个小窍门,让它长的翠绿又茂盛!
下一篇:小巧精致芳香小盆栽-柠檬金边百里香,怎么种植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