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同血型MM的芳香精油护肤奥秘

  • 发表时间:2013-04-13    |   | 点击数719
  • 和神秘的星象理论一样,每个人的血型不同,气质和身体素质也就各不相同。

    蕴涵自然力量的精油分子可携带有效护肤成份快速渗入肌肤,破解了护肤吸收的难题,研究数据表明:添加精油的护肤品,其被肌肤吸收的程度提高达70倍以上。同时,精油对人体“身、心、灵”的正面价值也是有堪称卓越的表现。那么,在各位MM护理肌肤,调节身体机能时,该怎样最快速最准确的选择最适合自己的精油护肤品呢?


    【A型血MM】:

    A型血的MM最大的特点就是性格独立。她们通常思维敏捷,做事有自己的一套方法,十分懂得享受生活,姿态优雅。所以使用含花类的精油护肤品都是非常适合的。这类精油护肤品通常以玫瑰系列、薰衣草系列为主,迷人的清香可以刺激大脑分泌出特殊的荷尔蒙,舒缓精神,调节情绪,而且温和的品性可以镇定肌肤。添加“玫瑰精油”的保湿系列产品,对肌肤的润色保湿有着神奇的效果。

    【B型血MM】:

    B型血的MM最大的特点是性格开朗。她们有着超人般的精力,乐观活泼,对每个人都热情友好。适合的精油护肤品通常有像杏仁系列、银杏果系列等。这类精油香气独特,对提升亲和力有很大帮助,并且可以调整身体技能,促进新陈代谢。蜂蜜、杏仁、玫瑰等滋养类精油产品,甜甜的味道不仅令人产生莫名的好感,同时具有极佳的紧致润肤作用,让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年轻健康。

    【C型血MM】:

    O型血的MM最大的特点是充满创造力与想象力,浑身充满了娱乐精神,对一切新奇的事情都抱着极大的兴趣。不难发现,很多策划、创意工作的MM都是O型血哦!添加“薰衣草”精油的护肤产品,迷人芳香可以有效舒缓压力,调节情绪,同时在对肌肤的保湿和控制T字区水油平衡方面也有普通护肤品望尘莫及的效果。

    【AB型血MM】:

    最后我们来说说AB型血的MM。AB血型是世界上最晚出现的一个血型,它综合了A型血和B型血的特点,然而在四种血型中.AB型血的MM性格特征最为明显。这类血型的人遇事欢凭直觉判断,情绪起伏明显,在护肤品方面的需求也比一般人要苛刻。针对AB型血MM不同的护肤要求,在选择精油护肤品时,针对肤质选择适合的护肤品就变得尤为重要。干性皮肤的MM适合添加“玫瑰精油”的产品,油性皮肤的MM适合添加“绿茶、茶树”等抗氧、补水精油产品,可有效祛痘控油,另外,蜡菊、橄榄等产品,能针对特殊护理需求,给予温和的香薰呵护!

上一篇:引领健康,花草入茶
下一篇:香草扇贝热沙拉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