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油”攻“油”的香草瘦身秘笈

  • 发表时间:2013-04-13    |   | 点击数735


  • 在如今越来越物质化的今天,美食是一种追求,然而伴随着越来越多的肥胖问题也困扰着众多女性。接下来我们要分享的是一种利用精油减掉身上多余“油”的办法,达到真正的以油攻油。
    塑身按摩油,倒在手中揉搓,再在皮肤上按摩后产生与人的体温相近的温度后,渗透、作用于身体的经络、穴位、局部组织,经皮肤细胞的吸收、经络的运行、毛细血管的循环,将精油中自然的植物香气与能量输送到全身。
    塑身按摩油是靠什么达到“瘦身”的目的呢?原因在于按摩油中的两大“主力”:

    第一主力:【复方瘦身按摩油】
    适合下半身肥或肿胀的女性使用,是很好的淋巴排毒天然护理油。能够快速燃脂,排水排毒,收敛紧致,消灭橘皮。
    如含有葡萄柚、丝柏、杜松果、广藿香、迷迭香、天竺葵、雪松精油

    针对腰、腹、臀部肌肤特点独家科研创新的精油活性配方,能刺激淋巴系统,改善循环畅通,达到体内废弃物的目的;燃耗脂肪排出多余水分,帮助松垮的腰腹部肌肤达到紧实,塑造纤腰翘臀。

    如含有西柚、丝柏、杜松果、迷迭香精油

    可添加:天竺葵、甜茴香、辣椒果提取物

    二、【单方纯精油(使用时需稀释调配)】
    它是一种常用的重要配方,葡萄柚,排水排毒,燃烧游离脂肪。它是淋巴系统刺激剂,滋养组织细胞。它能消除身体水肿,有效改善蜂窝织炎;刺激胆汁分泌,加速脂肪消化,预防脂肪堆积。葡萄柚精油的气味还可以抑制人体对甜食的渴望。

    当然,塑身按摩油中还有其他“队员”,比如柠檬、杜松果、丝柏等。精油中的各种成分透过自然的植物香气与能量,刺激循环系统,使血液循环畅通,帮助解决肥胖症和水分滞留体内的问题。

    在食物越来越丰富的今天,当你体内所累积的毒素越来越多,通过精油来净化身体,紧实肌肉、光滑皮肤来塑造出优美的曲线,何乐而不为。

上一篇:全身各部位的瘦身香草茶
下一篇:罗勒馨香土豆泥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