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哪些茶对自己的身体更有益?

  • 发表时间:2013-09-05    |   | 点击数386
  • 喝什么茶对你的身体健康更有益?除了要考虑你自己的体质,专家还建议你针对不同的身心状态来选择。比如心情郁闷时最好选择绿茶,消化不良时可以选择乌龙茶,茉莉花茶则是让你体味更清新的好帮手。   如果四肢发凉如果你常常感到四肢发凉,说明你的末梢循环不佳,新陈代谢较缓,适合饮用性温的红茶、茉莉花茶,可以改善体内的血液循环,温暖身体,让肤色红润。还建议你在红茶中加入桂圆一起冲泡饮用,暖身的效果会更好。   如果心情郁闷如果你常常觉得心情郁闷,想发脾气或是身热、口渴,从中医角度看是有心火、虚火,适合饮用能滋阴降火的绿茶。   如果消化不良如果你容易腹胀,适合饮用有益肠胃的熟普洱茶(最好是5年以上的)、乌龙茶,不过不要在进餐过程中饮用,也不要在餐后立即饮用,最好等到餐后半小时。   如果想瘦身绿茶、生普洱茶、岩茶等都有瘦身效果,尤其产自中国云南高山的普洱茶更是有独特的燃脂功效,能让体脂代谢速度增加14%,尤其小腹部位的代谢速度大大增加。   麦当娜的健身教练就建议她在健身后饮用生普洱茶来巩固腹部燃脂效果。   如果想体味清新早晚各喝一杯茉莉花茶能让体味清新,因为绿茶中的几茶素与茉莉花茶共同作用可以改变人体汗腺所分泌的丁酸酯,这是决定体味的物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喝哪些茶对自己身体更有益?   如果想明目长期使用电脑者,易患眼病。专家认为,平时多喝绿茶可起到一定的抗辐射作用。   此外,菊花对治疗眼睛疲劳、视力模糊有很好的疗效,经常觉得眼睛干涩的电脑族,多喝些菊花茶有利无害。   如果想美白试着连续饮用一周薏仁绿茶,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肤色大大提亮,而且薏仁还有滋阴润燥的功效,能很好的滋润皮肤。   提醒你要选大颗的白薏仁或红薏仁,并且最好先用热水煮30分钟再用来泡茶,这样更有益于有效成分的溶出。 携手健康网 xsjk.net 为您提供全面的生活健康资讯,转载本文请注明出处!   如果想抗衰老在日本被称为福音草的绞股蓝口味自然清爽,味道略清苦,不很甜,但甘醇回味。   几乎每间日本茶室中都会准备绞股蓝茶,除了是抗衰老圣品,它还有抗疲劳、促睡眠的功效。

上一篇:橘皮的防病小窍门及功效
下一篇:苏州旅游----寻访那个丁香一般的女子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