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柠檬草的花语

  • 发表时间:2013-09-06    |   | 点击数198
  • 柠檬草的花语是:开不了口的爱 (柠檬草的花语.柠檬是一个女孩子的名字。
    人如其名,黄色的冲天小辫,黄色的连衣裙,黄色的靴子,柠檬色的女孩。她的朋友们都喜欢她,喜欢她的伶牙利齿,不过有时又受不了她太过伶牙利齿。就象柠檬,酸得让人又恨又爱。然后有一天,象其他女孩子都会有的一天,柠檬遇见了他。不是没有人说过喜欢柠檬,可是只有他说的时候,柠檬听见自己的心在唱歌。
    终于,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他捧着一束柠檬草说,柠檬,我爱你。他们没有举行婚礼,简简单单地,甚至朋友们都是过了好几天才知道柠檬嫁人了。柠檬不介意没有婚礼,她很快乐,很幸福。
    直到他的妹妹因为觉得不公平跑来告诉她,他其实另有老婆。 对不起,他说。 不,不要说对不起。你应该对她说,不是对我。 他低下头。我知道你不会原谅我,我也不奢望你的原谅…… 我不怪你。但是我们要说再见了。 其实我最爱的人是你! 别再说了。她转过头。
    那分手之前可以为我做三件事吗? 什么? 第一件事,最后叫我一声老公。 老公……她声音哽咽了。 第二件事,最后让我抱抱你。 …… 沉默的空气在拥抱的两人间凝固。她已泪盈满眶。 第三件事,和我PK。 不,不要。她知道他会故意让她打伤自己。 求你了,这样我会好过点。 不…… 看着她快哭出来,他转过身去。“再见!” 那天以后,再也没有人见过他。只是在后来柠檬与另一个人的婚礼上,不知是谁在大圣堂摆满了柠檬草。都怪那些黄色的小花,让柠檬的鼻子一酸,眼泪终于不听话地掉了下来。 )

上一篇:马鞭草、柠檬草、迷迭香等香草茶的功效
下一篇:香蜂草的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