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菊苣的花语是什么?

  • 发表时间:2016-01-09    |   | 点击数474
  •  


    3月11日菊苣 花语:慎重

    花占卜:您是属于小心谨慎的类型、与人交往有情有义,给人稳重的感觉。您谈恋爱亦是小心翼翼,很少会有一见钟情的例子,当一切条件成熟时才会表露爱意,绝不轻易移情别恋。

    花箴言:谈恋爱切勿像昙花一现般,一瞬即逝。



        菊苣是指一种过度渴望自己被爱和关注的情绪。菊苣类型的人天生内心对爱和关注怀有敏感而强烈的需求,他们似乎是为了爱而来到人世。贝曲医生说“他们满脑子都是别人的需要,喜欢过度关注孩子们、亲戚和朋友们,总是发现什么事情可以被纠正。他们不停地纠正别人他们认为错误的事,乐此不疲。而且总希望那些他们关心的人能在自己身边。” 

        “他们总是渴望伸开双臂,祝福周围每一个人,总是希望帮助、安慰、同情别人。”但是他们也同样强烈地需要周围每一人同样地关爱他们。 

        菊苣是其中一种最早有文学作品纪录的植物。2000前多年,古罗马诗人贺拉斯在一篇记述自己饮食的文中写下“橄榄、菊苣及冬葵是我的粮食。 ("Me pascunt olivae, me cichorea, me malvae")。苏格兰学者蒙博杜则于1779年认容为"chicoree",而法国烹饪中用栽培方法作为叶菜食用亦由来以久。在法国大革命拿破仑时期,菊苣根经过处理后开始作为搀杂物加进咖啡中,这也是今天菊苣根在英、美等地作为廉价咖啡代用品的起源。菊苣叶也作为罗马食谱中一种有代表性的食品:以大蒜及红椒炒香,伴以肉类及马铃薯,突出菊苣叶的微苦口味及辛香。

        2005年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指出中国及美国是菊苣食材及生菜的主要产地。

     

     


相关热词搜索:菊苣的花语香草花语芳香植物香草香草种子香草种苗

上一篇:煎三文鱼配菊苣
下一篇:台湾花莲:梯田山民宿 源味生活+源味自然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