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芝樱的花语是什么?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

  • 发表时间:2016-01-16    |   | 点击数1003
  •   芝樱的花语是“希望”,也有人称为“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芝樱并非樱花,而是花荵科的一种草本花卉。

     

    芝樱是什么花

     

        芝樱的花朵与樱花非常相似而被叫做“樱”。与樱花不同,芝樱花并没有绽放在枝头,而是如同草皮一样紧紧覆盖着地表。因为其花朵盛开时形状如樱花,而茎如矮草(日文“芝”)般匍匐于地,故称为芝樱。
     

     芝樱的花语是什么?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

     

    浪漫的芝樱花海

     

    芝樱原产于北美东部干燥草原及堤岸上,在引种日本后才为人熟知。日本人喜爱这种小花可与樱花相媲美。

    每日一花:花语若和你意我深感幸福的芝樱花

     

    每年富士山脚下都会举办芝樱祭,届时,以富士山为背景,在占地约2.4公顷的会场铺满了芝樱花海,景色美丽而梦幻。满地的粉红芝樱,将大地点缀成一幅粉红彩绘,壮观美丽。 

     

    而在北海道更是芝樱的主要栽培地,座落着好几座以芝樱为主题的公园。每到春末初夏时节,这里就会变成一片粉红色的世界。 

    每日一花:花语若和你意我深感幸福的芝樱花

     

    满山遍野的粉色花朵,铺满整个公园和山丘,走在其中,彷彿置身在厚厚的粉色花海里。这些望不到边际的小花组成了美妙的图案,质地绒绒的,软软的好似一块块的大地毯,让人惊叹不已。 

     芝樱的花语是什么?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

     

    芝樱的感人故事

     

        芝樱的花语是“希望”,也有人称为“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

        日本一位89岁的老人为了给失明的妻子活下去的希望,在庭院里栽满了芝樱。“如果有人来与妻子说话,她或许会心态平和一点”。他停止经营奶酪畜牧业,专心营造庭院,砍掉300棵杉树,还推倒山丘,使之形成平缓的斜坡。如今这座庭院开满了芝樱花,游人络绎不绝。

    “    黒木先生,今年也谢谢您了”,人们纷纷感谢坐在长椅上的老夫妇。而被花香萦绕的妻子靖子则对丈夫说:“能听到很多人的声音很幸福。” 

     芝樱的花语是什么?若合你意我深感幸福

     

     

相关热词搜索:芝樱的花语是什么香草芳香植物芝樱种苗香草种苗香草种子

上一篇:冬季滋补怎么能少了它 ,百里香啤酒炖羊肉
下一篇:酸辣鲜美味冬萌功汤的做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