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牙齿发黄怎么办?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哪些?鼠尾草洁齿粉

  • 发表时间:2014-11-07    |   | 点击数576
  • 想要拥有洁白灿烂的笑容吗?那牙齿上可不能有白斑哦。平常不好的 生活习惯,吸烟、喝酒、喝咖啡等都会让自己的牙齿出现黄斑,看起来非常的不雅观。想要拥有一口洁白的牙齿,除了天天刷牙之外,下面的几个小方法或许可以试试。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并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
    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3.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4.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芳香鼠尾草
    5.鼠尾草洁齿,将新鲜的鼠尾草摘下来洗净后用来擦拭牙齿,长期下来可以美白牙齿。

上一篇:芳香药草酸模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下一篇:脚臭气熏天怎么办?试试天然防臭芳香包,让你的脚臭烦恼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