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洋甘菊精油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洋甘菊收敛水的做法

  • 发表时间:2014-11-08    |   | 点击数553
  • 洋甘菊以清凉,消炎杀菌,镇痛安神的显著作用而著称。昆虫叮咬,烧伤冷敷,皮肤干裂,肠胃不适,青春痘,头痛和牙痛等症,使用洋甘菊精油产品可以很快缓解。另外,洋甘菊对女性朋友们的痛经和月经不调也有明显的功效。


    洋甘菊精油的主要作用:
    由于洋甘菊特有的功效,所以它具有非常好的舒敏和修复敏感型肌肤,减少红血丝和调整肤色不均的作用。由于洋甘菊富含黄酮类的活性成分,所以被广泛的应用于制造抗敏感类高端护肤品来保护脸部,手部和脚部等最敏感的肌肤,市面上很多比较好的祛痘产品和美白护理产品的主要成分就是洋甘菊。洋甘菊精油清凉舒爽,对于平衡皮肤表面油脂分泌,补水保湿有着显著的功效;经常用洋甘菊纯露敷眼,能有效的改善浮肿,黑眼圈,预防面部衰老,可以说是女性日常护肤最佳的精油护肤品之一。
    洋甘菊收敛水的做法:
    1. 准备材料:洋甘菊2.5克,甘油1茶匙,蒸馏水500ml
    2. 洋甘菊收敛水的制作方法:
    (1)蒸馏水放入锅中煮沸后,加入洋甘菊泡开,放凉过滤备用。
    (2)加入甘油混合均匀后,置于干净的密封容器内,放进冰箱内冷藏,即可在每天洗脸后,用化妆棉沾取适量收敛水,轻轻拍打全脸即可。

上一篇:洋甘菊精油花水的制作方法
下一篇:德国洋甘菊与罗马洋甘菊精油的不同的美肤功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