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天然芳香药草DIY美容手工皂的制作

  • 发表时间:2014-12-13    |   | 点击数829
  • 你知道芳香药草出来大家所熟悉的应用之外还有哪些应用吗?你一定会爱上它那丰富多变的性格,忍不住想看看吧。


    芳香药草手工皂制作
    芳香药草的美容手工皂,是最简单的一个用途了,下面是简单制作方法,将芳香药草放入肥皂中,不仅可以点缀肥皂,还能使肥皂散发出天然的芳香味,让你每天都期盼着沐浴时光。在自己动手的过程中,不仅能感受到香草的迷人魅力,最主要的是做出来自然不伤肤哦。
    准备材料:
    无添加香料皂基100克,甘油10ml,喜欢的干燥芳香药草5-6克,同系列精油1-2滴,蜂蜜 2茶匙。
    芳香药草DIY手工皂制作方法
      将无香精皂基切成碎屑备用 将芳香药草放入滚开的热水中浸泡10分钟,将香草渣过滤,滤出的香草液备用 将香草液跟皂基碎混和揉匀,滴入精油、蜂蜜及甘油,充分搅匀。 将做好的香草精油皂液倒入铺有保鲜膜的容器中,静放3-5天,等他完全干燥、凝固之后就可以使用了。
    小贴士:如果觉得皂基的颜色太单调,可以加入一些天然的可食用色素,或者粘上一些香草的花朵,这样会让您做的手工皂更加的淡雅别致。

上一篇:DIY洋甘菊舒缓化妆水的做法
下一篇:香草种子什么时间采收?应该如何储存香草种子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