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柠檬马鞭草百香果茶

  • 发表时间:2015-01-09    |   | 点击数20
  •  

    柠檬马鞭草有减轻压力的效果,可使人感觉放松,并在舒缓的气氛下入眠!和花草茶混喝,除了健康的排毒,轻体,瘦身,还可以安神,舒压,是上班族,熬夜族的最佳搭配。

    百香果学名西番莲果实香气浓郁,甜酸可口,能生津止渴,提神醒脑,食用后能增进食欲,促进消化腺分泌,有助消化。西番莲果实含有多种维生素,能降低血脂,防治动脉硬化,降低血压。内含多达165种化合物,17种氨基酸和抗癌的有效成分,能防治细胞老化、癌变,有抗衰老,养容颜的功效。柠檬草与百香果搭配不仅做花草茶不仅能够生津止渴而且可以排毒养颜安神美容,是居家必备的香草茶品。

    一、准备材料

    香蜂草1大匙,马鞭草1小匙,百香果1/2个,蜂蜜适量,热开水200cc,冰块适量

    二、柠檬马鞭草百香果茶的做法

    1.将百香果肉挖出备用。

    2.将香蜂草、马鞭草一起放入沖茶器中,沖入200cc的热开水,静置约3分钟后倒出放凉。

    3.加入作法1的果香果肉、蜂蜜于作法2中,搅拌均匀至蜂蜜完全溶解,饮用时加入适量冰块即可。

相关热词搜索:柠檬马鞭草茶百香果美容养颜瘦身茶芳香药草香草茶饮

上一篇:家里如何种植柠檬香蜂草盆栽?
下一篇:柠檬马鞭草的家庭盆栽种植技巧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