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月见草精油手工皂的功效

  • 发表时间:2015-07-20    |   | 点击数83
  •  

    薰衣草被称为“百草之王”,香气清新优雅,性质温和,是公认为最具有镇静,舒缓, 消炎作用的植物,自古就广泛使用于医疗上, 有清洁皮肤、抗炎及均衡油脂分泌 、缓修护过敏性肤质,去痘印 ,调解肌肤水油平衡的功效。 薰衣草5

    月见草油也称作晚樱草油,价格非常昂贵,它所含有的羊毛脂肪段成分使它具有宝贵的护肤功能,可改善很多肌肤问题,如湿疹、干癣,又具有消炎剂软化肌肤的功能,尤其适合老化及干燥肌肤。月见草油能治疗干癣与湿疹,对问题性肌肤有很好的疗效。此皂适合用来洁面、洗澡。

    薰衣草月见草精油皂超级滋润、营养的配方,以珍贵的月见草油做主油,低硬油比例,专为熟龄或老化的干燥皮肤设计。 让皮肤充分享受到基础油和精油带来的丰富营养,给脆弱肌肤更周到的呵护与滋养。   

     随着年龄的增长,细胞生长的速度越来越慢,皮肤会出现很多问题。撇开皱纹不说,皮肤的颜色会变差,分泌的油脂越来越少,变得干燥、出现斑点等,月见草油丰富的护肤成分能够有效的滋润肌肤,让肌肤回复年轻状态。

     薰衣草激励健康新细胞生长疗效最好,即使皮肤已经进入老化的阶段,还是很适用。规律性地使用薰衣草精油,特别以泡澡或按摩的方式,可以让细胞维持年轻的旺盛生殖力,自然就能维持良好的健康情况和活力。

    【成分】月见草油、天然植物油、薰衣草精油、薰衣草花 

    【功效】 镇静舒缓、消炎去痘印、滋润补水、提亮肤色、抗衰老

    【体重】80克+

    【硬度】偏软

    【制作方法】天然冷制皂

    【保质期】 干燥阴凉避光条件下可以放置2年,沾水使用后要尽快用完。

    【适合人群】适合干性、混合型及中性皮肤人群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手工皂月见草油皂香草芳香植物草本护肤

上一篇:香草谱之白花猫薄荷介绍
下一篇:紫罗勒简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