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7月份新品- 迷迭香竹炭手工皂

  • 发表时间:2015-08-19    |   | 点击数7
  •  【成分】天然植物油  水 竹炭微粉 迷迭香
    【功效】补水、控油、深层清洁、祛黑头、净化排毒、收缩毛孔
    【体重】80克
    【硬度】中等
    【制作方法】天然冷制皂
    【保质期】干燥阴凉避光条件下可以放置2年,沾水使用后要尽快用完。
    【适合人群】适合油性、混合型及中性皮肤人群使用。 
    迷迭香竹炭手工皂的主要成分是竹炭粉,迷迭香、天然植物油、NaOH,经过长达2周天然冷制皂化反应,精致而成。 竹炭中的丰富矿物质渗入人体皮肤,有效的恢复了细胞活动和毛囊的正常。竹炭负离子强效分解黑头细菌,抑制有害微生物,成功去除黑头降低黑头复发,恢复毛孔健康细腻。 竹炭素有黑钻石之称。由于炭质本身有着无数的孔隙,这种炭质气孔能有效地吸附空气中一部分浮游物质,对硫化物、氢化物、甲醇、苯、酚等有害化学物质起到吸附、分解和消臭的作用。 迷迭香是著名的具有收敛功效的植物,它的主要功能在于紧致和抗氧化,对减缓肌肤衰老也有一定作用。 可以帮助我们清洁深层毛囊和皮肤,并能够让毛孔变细,让皮肤看起来更细腻平滑。 据说古代匈牙利女王喜欢用迷迭香泡澡,古埃及艳后用迷迭香水保持一生的美丽。
    黑炭6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竹炭皂美容养颜手工皂迷迭香

上一篇:百里香茉莉马油手工皂
下一篇:女人千万别用沐浴露肥皂清洗私处,小心得阴道炎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