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冷制皂的优点

  • 发表时间:2015-10-18    |   | 点击数125

  • 新鲜、天然的手工冷制植物皂-丰富营养,呵护肌肤 

    冷制皂,不单是一块肥皂这么简单,它是一种日常的护肤品。长期使用,您会发现以前的一些皮肤问题不治自愈了,过敏反应少了,皮屑龟裂不见了,皮肤又恢复了弹性等等。欧洲人很早就发现了冷制植物皂的好处,风靡一时。但因为它们不能大批量机械化生产、成本高,各大名牌护肤品就没有它们的位置了。
    薰衣草5

    1.冷制皂的优点:

    冷制皂由于在制作过程中不需要高温加热,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植物油和其他添加物中含有天然维生素和营养成分, 因此是皮肤最好的保养品。皮肤也需要通过接触来吸收营养,在沐浴中保养,是最快捷、最有效的方法,当全身毛孔都舒张时,用植物皂使肌肤易吸收、放松,不紧绷。
    黑炭皂5

    2保鲜期 

    由于不添加化学稳定剂,保鲜剂,导致了冷制皂保存时间短。采用真空包装保质期可延长至成熟后2年内使用。若冷制皂出现油脂味、发霉、油斑则停止使用。 

    3成熟期 

    冷制皂的成熟期一般为4个星期左右,很多刚成熟的皂还是会偏碱性,所以最佳使用日期是成熟期过后越久越好。 

    4. 冷制皂与热制皂的区别

    热制皂在制作过程中需要持续加热,它的好处是制皂时间短,即做即用。缺点在于很多营养在持续高温下被破坏。而冷制皂的好处则是可以保留大多数的营养,但缺点是制作时间非常的长,最少等待2~3个月后才能使用。市面上销售和皂吧里生产出来的香皂大多采用热制法制作,而且在制皂的过程中会产生甘油,需要将甘油萃取出来。而剩下来的皂,再加上人工化学添加物(如清洁剂或合成界面活性剂等等),就成了我们所看到的市售香皂。冷制皂是将甘油完整的保留在香皂之中,甘油几乎占了冷制皂的四分之一。因为甘油是天然的保湿滋润剂,使用时冷制皂会比热制皂滋润。

     

相关热词搜索:冷制手工皂的优点热制皂香草精油皂芳香植物油

上一篇:能够摧毁减肥计划的美食,真的太好吃了
下一篇:香草的栽培要点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