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牙齿发黄怎么办?鼠尾草让你轻松摆脱大黄牙

  • 发表时间:2015-10-22    |   | 点击数109
  •      牙齿不仅能咀嚼食物、帮助发音,而且对面容的美有很大影响。 当人们讲话和微笑时,整齐而洁白的牙齿,更能显现人的健康和美丽。相反,如果牙齿排列紊乱,参差不齐,牙齿发黄,面容就会显得不协调,不美观。  如果你的牙齿有点发黄那对你的整体形象会有一定的影响。如果出现黄牙应该怎么办?怎样才能缓解牙齿发黄的症状呢?

     

    修复牙齿发黄的方法有哪些?

     

    1食醋美白法 

        将食醋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 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 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并可以除口臭。 

    2橘子皮美白法

         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

    3酵母粉美白法

        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柠檬汁美白法

    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鼠尾草美白法

        鼠尾草洁齿,将新鲜的鼠尾草摘下来洗净后用来擦拭牙齿,长期下来可以美白牙齿。

     

相关热词搜索:鼠尾草美白牙齿香草美容护肤牙齿发黄怎么办

上一篇:蝴蝶薰衣草
下一篇:花盆选择有讲究,看香草最爱什么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