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薰衣草手工皂的功效和作用

  • 发表时间:2015-10-28    |   | 点击数119
  •  薰衣草手工皂顾名思义是由薰衣草提炼而成,据我们日常所知道的有许多的功能,其中最常见的就是薰衣草手工皂的护肤功能,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薰衣草手工皂在护方面有哪些具体的功效,MM们最想要的就是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了,现在有了,MM们可以去使用下哦。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之薰衣草手工皂能够消除青春痘,上等薰衣草加配澳洲茶树,具有极强杀菌消炎功效,迅速进入毛囊清除痘痘细菌,消灭表皮青春痘。
    1
    美白

    薰衣草

    手工皂

    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之薰衣草手工皂能够消除青春痘,百草香采用上等薰衣草加配澳洲茶树,具有极强杀菌消炎功效,迅速进入毛囊清除痘痘细菌,消灭表皮青春痘、粉刺、痤疮等,修复受损细胞,促进细胞再生。

     

     

    2
    舒缓肌肤

    薰衣草护肤手工皂的功效舒缓修护过敏性肤质,缓解因压力、精神紧张和情绪低落引起的皮肤天然抵抗能力减弱,恢复皮肤自我修护机能,强化肌肤对外界的抵抗力,这也是薰衣草手工皂的作用。

     

    3
    祛痘祛疤

    痘印痘疤:薰衣草护肤手工皂的功效科学黄金比例调配的薰衣草手工皂,具有极佳的修复功效,消灭痘痘同时快速淡化表皮痘印、痘疤、痘坑,抑制痘痘细菌再次滋生,持久维持无痘无印健康肌肤。

     

    4
    调节不平衡

    薰衣草手工皂调解肌肤水油不平衡,肌肤过干过油,都是由于表层水油不平衡所引起,薰衣草深层调节皮肤PH值,控制表皮肌肤油脂分泌,利用超强的补水保湿成分,恢复肌肤水油平衡的最佳状态。

     

    5
    修复毛孔

    毛孔粗大:薰衣草护肤手工皂的功效深层清理毛孔中的污垢阻塞,紧致表皮肌肤,收敛毛孔,抑制表皮油脂过量分泌,防止再次形成毛孔粗大,促进细胞再生,改善暗沉干燥老化肌肤,也是薰衣草手工皂的功效之一。

     

    6
    总结

    对于薰衣草护肤手工皂的功效上面就是为大家简要介绍的,其实薰衣草手工皂的作用不限这些,还有很多,我们现在了解的薰衣草手工皂只是仅限于护肤方面。其实美白效果好的护肤品之薰衣草手工皂还有许多的药用功能,可以帮助人们解决许许多多的问题,这将是MM们对于肌肤的一次精心呵护。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手工皂天然手工皂香草手工皂

上一篇:预防晒伤沙拉地榆的作用与功效有哪些?
下一篇:香草谱之牛膝草(神香草)简介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