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宋仲基公开春季护肤的秘诀

  • 发表时间:2016-03-17    |   | 点击数46
  •      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正热播,宋仲基和宋慧乔两位主演尤其备受关注。《太阳的后裔》主要讲述了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特别是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等主演们以高难度演技,全身心投入于拍摄该剧,深得众多观众的好评。这部剧将作为宋仲基退伍后首部作品的起点,而宋慧乔此次回归荧屏也是大众热议的话题。  

     

    宋慧乔的护肤秘诀

        同时,节目一经播出,两位主演因完美的外貌,让大家对他们的护肤管理更是关心。

        《太阳的后裔》宋慧乔宋仲基公开春季护肤的秘诀

        年过30岁的宋慧乔依旧拥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完美肌肤。以防腐剂外貌而著称的她曾说过:“以前就算不在意护肤,但还是对自己皮肤非常有自信,不知从何时起脸上也开始出现过敏问题,现在我很在意自己的皮肤”,相比于特别的管理,童颜美女宋慧乔更主张从细小的生活习惯开始努力护肤。

     

        她的护肤方法就是细致的双重洁面、牛奶按摩以及充分的保湿。平时不常化妆的宋慧乔即使不化妆,也非常注重双重洁面。在洁面接近结尾时,将牛奶涂抹于整个脸部,接着用手从里向外以画圆的方式按摩后,用水清洗干净便可。洁面后必然不少了基础护肤管理,而基础护肤后使用防晒霜还能起到抗皱的功效。

    宋仲基的护肤诀窍

        持有丝毫不逊于女性洁净肌肤的宋仲基,在护肤上也有自己的绝招。他曾出过与美容管理相关的书籍,其健康美肌的美誉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他还公开表示:“每天一个苹果就是我的护肤管理秘诀。”
     

     

     

上一篇:打造和餐厅媲美的黑椒香草牛排
下一篇:迷迭香柠檬胡椒鸡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