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些植物养在家里,蚊虫不见了

  • 发表时间:2016-06-18    |   | 点击数146
  •  夏天真是个难熬的季节,不但天气特别的热,而且蚊子还很多,被叮着到处都是包真难受,防蚊子除了点蚊香,其实还可以在家养一些防蚊的植物也有很好的效果,有这10种,你想选哪一种!
    1

    1、柠檬香草:选择养这种植物,就要你挑选几枚新鲜的叶子,再将它们压碎于掌心,将这些碎的叶子涂抹在自己的身上,才能防止被蚊虫叮咬。

     

    2

    2、九层塔:在房间里摆一盆九层塔,如写字台上,窗台上以及其他任何位置,都可以达到很好的驱蚊子效果。

     

    3

    3、薰衣草:薰衣草的精油能够有效去除蚊子,并且还可以做成香水。

     

    4

    4、猫薄荷:有研究报告表明,猫薄荷的驱除蚊虫的能力很强,尽有蚊虫喷雾的10倍左右,所以将猫薄荷作为最好的驱除蚊子植物其实一定也不为过。

    5

    5、丝棉:一般许多蚊香会用这种花来做原材料,因为对蚊子而言,这种植物是相当臭的。
     

    6

    6、万寿菊:万寿菊是很好养活的,而且有特殊的香味,并且也有很多的驱虫剂中将万寿菊作用其中一种成分。

    7

    7、天竺葵:这是一种很好养的植物,而且还能有效去除蚊子,也是很好的选择。

    8

    8、唇萼薄荷:薄荷不但有很好的驱赶蚊虫效果,而且可以将跳蚤等其他令人讨厌的昆虫也一起驱赶走。并且将它放到热水中,对女性的痛经也非常有帮助。

    9

    9、香茅:香茅不但有很好的驱蚊虫功效,而且将其叶片碾碎涂在皮肤上,也可以很好的防止蚊虫的叮咬。

    10

    10、迷迭香:迷迭香不但有驱除蚊子的作用,还可以与其它药草结合,它们的结合物能很快治好蚊虫叮咬的包。

     

     

相关热词搜索:驱蚊草驱蚊植物天竺葵香草植物驱蚊虫

上一篇:芳香疗法——精油的7种日常居家实用小妙招
下一篇:2016芳香植物展在上海共青森林公园举行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