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香疗法入门,皮肤护理不能没有纯露

  • 发表时间:2016-07-16    |   | 点击数129
  •  

    护理皮肤不能没有纯露 看看适合夏季用的有哪些纯露 

    很多人对于纯露不太了解,其实纯露,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蒸馏原液,是精油的一种副产品。纯露中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含有全部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容易被皮肤所吸收,完全无香精及酒精成份,温和不刺激。纯露可以每天使用,亦可替代纯水调制各种面膜等。不同的肤质适合不同的精油,看看你适合那一个吧!

     

    *油性皮肤区*

     

     

    1
    茶树纯露

     

     茶树纯露是新鲜茶树蒸馏提取的,具有杀死病菌消炎、祛脓、收敛汗孔的效用。油性皮肤爱出油,容易滋生细菌,所以会长痘痘,茶树纯露可以杀菌消炎,预防痘痘滋生。茶树纯露的味道十分清爽,适合夏天适用。

    2
    2.薰衣草纯露

    薰衣草花茶

    薰衣草对于痘痘的治疗效果相信大家都知道。薰衣草纯露的味道与薰衣草精油有一些区别,有点草的清香,刚闻还有药味,但是闻习惯了,就会深深爱上它。

     

    3
    3.迷迭香纯露

     

    迷迭香纯露可以细腻滋养肌肤,对调理粗糙不平的皮肤有明显功效。有些刺激,敏感皮肤慎用。拍在脸上凉凉的,补水效果不错,可以有效收缩毛孔,简直是大油皮的最爱!

     

    *干性皮肤区*

     

     

    4
    4.玫瑰纯露

     

    干性皮肤最缺啥?最缺水啊!玫瑰纯露补水效果超一流。而且,玫瑰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可以褪黄嫩肤、美白淡斑。每天晚上用玫瑰纯露敷敷脸,效果看得见。

     

    5
    5.茉莉纯露

     

    茉莉精华有非常好的促进循环的效果,对于干燥缺水的肌肤非常有效。它能使皮肤柔软,有弹性,改善小细纹,使皮肤细嫩明亮,补水效果还一流,简直是干皮的最爱啊~

     

    6
    6.洋甘菊纯露

     

    洋甘菊纯露可改善青春豆、过敏、湿疹、烧烫伤,可说是对皮肤最佳纯露之一,具有消炎和安抚特性,用于敏感和面疮皮肤,对干性、敏感性皮肤极好;对治疗面疱、疱疹、湿疹、癣、微血管破裂有不错的功效;可以用来保护脸部最敏感的眼部肌肤,对于治疗面疮和红印效果显著,增加皮肤抵抗力。

     

     

相关热词搜索:洋甘菊纯露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美容养颜

上一篇:夏季沐浴都在用薄荷艾草皂 附制作方法和配方
下一篇:世界四大薰衣草花海,不能更浪漫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