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控油抗衰老迷迭香纯露

  • 发表时间:2016-07-20    |   | 点击数124
  • 迷迭香纯露是在蒸馏迷迭香精油时,产生馏出的水溶液。 包含有约0.03%的迷迭精油及多种迷迭香植物体中的迷迭香酚类天然强抗氧化成份、鞣质、蛋白质、植物糖等水溶性成份。迷迭香带有浓郁的天然迷迭香香气。可抗皮肤衰老,可有效降解氧化岐酶。激活老化皮肤细胞、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亮丽皮肤效果尤佳。对人体皮肤皮肤细胞再生用平衡油脂分泌功效较强。对油性或综合性肌肤PH的值调节功效较好,可治粉刺、皮炎、湿疹和水肿。迷迭香纯露是在蒸馏迷迭香精油时,产生馏出的水溶液。 包含有约0.03%的迷迭精油及多种迷迭香植物体中的迷迭香酚类天然强抗氧化成份、鞣质、蛋白质、植物糖等水溶性成份。迷迭香带有浓郁的天然迷迭香香气。可抗皮肤衰老,可有效降解氧化岐酶。激活老化皮肤细胞、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亮丽皮肤效果尤佳。对人体皮肤皮肤细胞再生用平衡油脂分泌功效较强。对油性或综合性肌肤PH的值调节功效较好,可治粉刺、皮炎、湿疹和水肿。
    迷迭香纯露的使用方法
    1◆替代爽肤水、化妆水:作为化妆水直接使用于肌肤,让皮肤更紧致。首先将双手和需要使用纯露的脸部、颈部或者身体其他部分清洗干净,将适量纯露倒到手心,拍在脸上,用手轻轻拍打脸部,也可以用喷雾瓶将纯露喷在脸上,每天早晚两次。连续使用数星期,水份明显增加,能够使粗大的毛孔收缩,使肌肤更细腻。
    2◆敷脸:把面膜纸用纯露浸湿,敷在脸上15到20分钟,增强肌肤自我修护的生命力,能够使粗大的毛孔收缩,使肌肤更细腻。 注意!千万不要等纸膜完全干了之后再取下哦,这样水份及营养会被倒吸到纸膜上和空气中。另外你也可以添加在面膜、面霜中,强化保湿,紧实肌肤,收缩毛孔,使肌肤更细腻白嫩。
     
    3◆面部喷雾随时补充水分:将迷迭香纯露做面部喷雾,待皮肤快速吸收感觉干燥时,再喷雾,皮肤干燥的间隔会逐渐增大,反复喷雾10次,皮肤含水量会在短时间内提高很多,之后每3小时做一次喷雾,皮肤就能每天保持水灵紧致的状态。你还可以随身携带,需要时随时喷一喷。
    4◆泡澡沐浴:可以在浴缸里加入迷迭香纯露进行芳香泡澡;也可以洗完澡后,将纯露稀释后淋抹在全身,稀释比例根据个人喜好,比例随意,从1:1到1:3比例稀释均可,几乎从头到脚可以擦,迷迭香纯露是绝佳的天然柔肤水,清凉尖辛的气味,给人以清爽之感,收敛肌肤,让松弛的皮肤更紧致。
    5◆护发:洗头后,在头发上喷迷迭香纯露,对防止脱发、断发、头皮屑有好处哟!
     

相关热词搜索:迷迭香纯露护发抗衰老香草芳香植物芳香疗法

上一篇:精油&原液&纯露你懂吗?
下一篇:纯露和化妆水的区别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