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油对皮肤刺激大?那就用纯露吧

  • 发表时间:2016-08-01    |   | 点击数111
  •  现在大家对化妆品内的成分含量非常的挑剔,一瓶两三百的面霜,真正的植物提取物质也许就占有几千分之一。于是大家心想,那不如直接买植物精油吧,起码一瓶都是精纯提取物。然而植物精油由于浓度太大,是不能够直接用于皮肤表面的,必须要配备一定的植物基础油。不过在调和的过程当中,很容易因为掌握不好用量而达不到最佳的效果。要么就是精油加多了,还是会对皮肤造成刺激,要么就是加少了,作用不明显,反而弄了一脸油油的基础油。

     

     

    1

     

    不止如此,很多时候用精油进行了护肤,还是需要再用面霜进行保湿的,因此,精油相当于一步有一点鸡肋的护肤步骤。那么对于执着于精油的植物提取效果的MM来说,用纯露也能够起到同样的效果,甚至可能会对皮肤起到一个更好的美白、保湿、修复工作。

    2

    市面上的纯露有两种最为常见,一种是薰衣草纯露,一种是玫瑰纯露。其提取过程为讲玫瑰蒸馏之后,玫瑰一部分的精华进入了蒸馏水,这些蒸馏水就是纯露了。薰衣草纯露能够起到一个平衡面部水油分泌的作用,而且还有能够消痘痘以及预防痘痘滋生。玫瑰纯露能够起到一个美白、滋润、保湿的作用。将纯露代替化妆水,会起到一个更好的护肤效果。如果希望效果最大化,那么还可以用纯露泡纸膜进行敷脸,而且还不会营养过剩导致皮肤变老或者长痘。

     

     

相关热词搜索:精油纯露洋甘菊纯露精油与纯露的对比

上一篇:紫苏叶泡水喝的4大好处 如何辨别紫苏叶
下一篇:月见草真的能缓解痛经?月见草靠谱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