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盏菊纯露的功效有哪些

  • 发表时间:2016-09-27    |   | 点击数102
  •  

    金盏菊纯露的功效有哪些

    金盏花的功效与作用都是极广的,能够治疗感冒等疾病。 金盏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服用金盏花不仅能够预防因为黑色素的沉淀产生的黑斑,还能够美容养颜。 

    金盏花简介

     

      金盏花又名金盏菊、常春花,原产于南欧、地中海沿岸一带。据说古罗马人看见金盏花在初一开花,于是依“Calends”(罗马古历初一)为它命名。金盏花为菊科金盏菊属植物。金盏菊植株矮生,花朵密集,花色鲜艳夺目,花期又长,重瓣、卷瓣和绿心、深紫色花心等。是早春园林和城市中最常见的草本花卉之一。在古代西方作为药用或染料,也可以作为化妆品或食用,其叶和花瓣可以食用,因此可以用作菜肴的装饰。

    金盏花的历史应用

     

      古埃及人认为金盏花能延缓衷老,印度人则尊奉它为神圣的花。中世纪时人们已将金盏花用于疗伤,更藉以对抗 瘟疫和黑死病。再在法国诺曼第地区,则以金盏花为牛没添染金黄色泽。相传它还有预测天气的功能:如果花在早晨7点以前绽放,当日必定是睛天,反之就将要下雨了。

    金盏花的药用保健功效

     

      金盏花含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主要利用部分是花瓣。饮用金盏花茶,能发汗、利尿、清湿热。而它的花还能制成沙拉,或用于烹调以增加色香味。金盏花也是功效强大的药草,以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为主,外用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防溃烂的效果,并减轻晒伤、烧烫伤等。平时用来蒸脸、药草浴或手足浴,可促进肌肤的清洁柔软。

      花草茶中的金盏花则对降血糖和胃肠道有好处的一种。从金盏花的作用来讲,它有降血糖的作用、有抑制肾排空的作用,还有解除消化道痉挛的作用,所以它对胃肠道比较有好处,能促进消化。 

     

    1金盏花能减轻辐射诱发皮炎

     

      金盏花可能有助于减轻放射治疗引起的皮炎, 

    2金盏花能减轻晒伤

     

      动物研究表明,金盏花可能有助于防止阳光照射引起的皮肤受损。 

    3金盏花能缓解耳朵痛

     

      当与其它植物提取物相结合,可以帮助舒缓金盏花的耳部感染引起的疼痛。 

    金盏花的美容作用

     

      1.金盏花能舒缓经痛以及减肥的效果。

      2.干燥后金盏花仍保有著鲜豔的黄色,使用在料理中有增色与添加香气的效果。

      3.金盏花能排毒、治疗胃痛、保护消化系统等。

      4.在美容上,有消炎、舒缓红肿、收敛肌肤等功效。

      5.能去除雀斑、美白、滋养肌肤。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金盏花的作用与功效金盏花纯露美容养颜芳香疗法香草护肤金盏菊

上一篇:保湿亮肤玉兰纯露的功效
下一篇:家里养什么花草有助于睡眠?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