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成为散发"芳香气味"的女人?

  • 发表时间:2016-10-13    |   | 点击数107
  •   

    如何成为散发"芳香气味"的女人? 

    擦身而过时如果闻到一股芳香宜人的气味,就会让人忍不住想回头吧~喷点香水还不错,不过若味道太浓,有时反而会引人侧目和反效果哦!自然散发出芳香气味的女性,能让人留下好印象

    要成为"散发芳香气味的女人"该怎么做才是对的呢?

     

    消除体臭”的方法

     

        使用千方百计让自己变香,但如果放任自己本身的体味不管,这样做也只是徒劳无功。

    所以就让我们先从消除恼人的体味开始吧~

    1
    要去除体味,最基本的就是需要【保持清洁】

     

        泡澡让身体出汗就能马上消除臭味,杜绝发臭来源是很重要的事喔!不过也不能清洁过度哟~

        一旦过度搓洗肌肤,就会破坏肌肤上的角质层,带有体臭的皮脂肪就会开始分泌。务必要注意要温和且仔细地清洗喔!此外饮食习惯也会影响体臭。如果都只吃肉类等味道较强烈的食物,体臭就会变得更加强烈,所以必须好好注意一下。

    2
    “让房间变香”的方法

    不管是谁只要一进到别人的房间内,就能感受到房间主人的气味。换句话说,也就是房间的气味就代表房间主人的香气。房间如果不干净,就会发出恼人的臭味而且很客人来也会很丢脸和害羞。更可能在不知不觉中,那股味道或许也就会沾染到自己的身上喔!

    让房间保持整洁,并试试看使用芳香剂或香氛吧!

    不仅自己本身,服装或随身物品也会沾染上房间的味道,这样就能成为散发出微微香气的人。

    3
    让服装也香喷喷

     

    如果成功让房间散发香气的话,下一步就是身上穿的衣服了。洗好但半干的衣物,避免它散发出难闻不舒服的味道。要让服装散发出香气,使用添加香氛的柔软精就会很方便喔。如果觉得柔软精的香味很容易消失,也可以试着在衣橱里放些芳香瓶或香氛袋也都是不错的方法。

    4
    使用好闻香味的洗发精及身体乳液

     

    能散发柔和香气并且好感度No.1的就是,洗发精的香气了。头发很容易沾染上香味,所以让我们好好的选择洗发精的味道吧!

    此外最近身体乳液的香气,也变得更加多样化。和香水不同的是,乳液会让肌肤散发出淡淡香氛,营造出自然好印象。

    同时也可以保湿肌肤,想要随时保持香气的读者朋友,要不要试试身体乳液呢?

    5
    常使用护手霜

         护手霜不仅能让双手保湿,还能散发出香气。使用护手霜时,它的香气有着疗愈效果,是不是也有许多人会把它当作转换心情时的小道具呢!事实上不只自己本身,意外地连身旁的人也能感受到香味哟。常擦护手霜,不仅能让双手随时保持水嫩滑嫰,还能让人觉得是你本身所散发出芳香气味的人也说不定。

        想让许多人可以闻到淡淡的清香,展现出清洁又健康的感觉,是很重要的哦!好好整顿自身的体内环境,成为由内而外散发出芳香气味的高雅女人吧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  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芳香女人魅力女人香草护肤芳香疗法香草种子美容养颜医疗保健

上一篇:几种绿油油的香草陪你过冬!
下一篇:芳香spa, 你爱我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