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护肤品中“迷迭香”的这个作用,让别的成分望尘莫及!

  • 发表时间:2017-07-27    |   | 点击数115
  •   

     

    护肤品中“迷迭香”的这个作用,让别的成分望尘莫及! 

    在大多数人的印象里,护肤品中能起到抗氧化作用的多是维生素E\C类,还有植物硒和胡萝贝类,却不曾想到迷迭香提取物的成分是一种极强的天然抗氧剂。护肤品中“迷迭香”的这个作用,让别的成分望尘莫及!

    迷迭香2

    迷迭香中的天然抗氧化剂

     

    从上个世纪初,在研究对比了36种香料植物的抗氧化效能后,迷迭香被举世公认为具有高效抗氧化效能的植物,它对各种复杂的类脂物的氧化有强大的抑制效果。

    和虾青素以及茶多酚一样,迷迭香提取物是一种萜酚类抗氧化剂,主要抗氧化成分是迷迭香双醛、鼠尾草、迷迭香酚,这些成分易溶于酒精,所以一般通过酒精来提取。

    护肤品中“迷迭香”的这个作用,让别的成分望尘莫及!

     

    迷迭香可以有效减少防腐剂的应用

     

     

    数据表明,迷迭香在不同油脂中比丁基羟基茴香醚(一种常见人工抗氧化剂)抗氧化效果强1到6倍左右。

    相比天然维生素E和生育三烯酚,迷迭香额稳定性更好。有实验数据显示,在相同条件下迷迭香的抗氧化性稳定性分别是两者的1.5倍和1.2倍。

    迷迭香应用在护肤品中的好处是延长了产品的使用寿命,而且可以替代很多人工抗氧化剂的作用,可以减少配方里防腐剂的含量。

    护肤品中“迷迭香”的这个作用,让别的成分望尘莫及!

    来源于迷迭香的天然多酚类抗氧化剂,具有抗氧化性能高,热稳定性能好、生产成本低和天然无毒等特点,避免对人体的毒副作用。而其抗氧化效果是人工合成抗氧化剂BHA和BHT的2-4倍,优于Vc,是茶多酚的1-2倍,是TBHQ的1-2倍,具有众多传统合成抗氧化剂所无法比拟的优点。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美容养颜迷迭香迷迭香护肤

上一篇:油性体质最难熬的夏天,教你如何用柠檬草改善容易出油的体质
下一篇:民间流传的8个百里香小偏方,屡试不爽!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