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谱之意大利蜡菊永久花

  • 发表时间:2017-12-04    |   | 点击数193
  •   

         咖喱香气的永久花护肤有奇效,夜猫子专属哦! 

        意大利蜡菊又叫咖喱草、永久花,虽说名字叫咖喱草,但却是菊科植物,全株带有类似咖喱的香味。这种植物乍一看有点像迷迭香,尤其是针状的叶片,可是通过观察会发现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意大利蜡菊的茎叶上覆盖着一层银白色的细密绒毛。意大利蜡菊喜欢偏干燥的土壤,你只需要将它种植在阳光充足、通风良好的地方,即便忘了施肥,也可以生长得很好。

        咖喱香气的永久花护肤有奇效,夜猫子专属哦!

     

    意大利蜡菊的生活习性

     

     

        入夏后,意大利蜡菊会长出花苞,盛开时黄色桶状的花朵也会有和叶片一样的咖喱味。这时候由于意大利蜡菊长得比较高,容易出现倒伏,所以可以将植株2/3高度以上的部分全部剪去,叶和花都可以收获,修剪后记得追肥。一般,种植两、三年后植株底部会逐渐木质化,可以利用扦插繁殖更新植株。

     

    咖喱香气的永久花护肤有奇效,夜猫子专属哦!

     

        另外,意大利蜡菊并不耐寒,霜降后枝条会逐渐枯萎,因此在气温下降到零度以下就需要将其移入室内。

     

    咖喱香气的永久花护肤有奇效,夜猫子专属哦!

     

    能淡化黑眼圈的永久花纯露

     

        市面上有一种花水叫永久花纯露,其实就是将意大利蜡菊经过蒸馏获得的,其中以花朵蒸馏的花水品质最好,具有极佳的护肤效果,但是现在很多厂家为了降低成本就将整棵植株一起蒸馏。意大利蜡菊蒸馏获得的爽肤水特别适合长痘痘的肌肤或敏感肌肤使用,不仅可以修复肌肤,还具有美白排毒的功效,最令人惊奇的是它具有淡化黑眼圈的功效,特别适合整天熬夜的人。如果你们自己在家里种上一些,不妨为自己做一次肌肤护理吧。

     

    咖喱香气的永久花护肤有奇效,夜猫子专属哦!

     

    那自己在家该如何蒸馏花朵获得花水呢?

     

     

        一般工厂化作业都是用大型的蒸馏机,但我们家里一般没有那么专业的设备,也没有那么多成批的花,但也并不需要那么多,只要少量花朵加200ml矿泉水,用不锈钢锅煮沸后持续煮5分钟(记得要盖盖子),等到冷却后就可以当爽肤水使用了。这种方法最好现做现用,保质期约3天,放入冰箱冷藏可以延长至10天。

     

    咖喱香气的永久花护肤有奇效,夜猫子专属哦!

     

    意大利蜡菊有哪些功效?

     

        除了护肤,意大利蜡菊一般主要用于食物料理,常见的搭配食材有牛肉、鸡肉、土豆、番茄,不建议泡茶饮用,更不要生吃。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意大利蜡菊香草芳香植物永久花咖喱草永久花纯露

上一篇:10分钟做美食——饱腹感超强,美味不打折的鼠尾草籽水果奶昔
下一篇:百里香玉米松茸鸡汤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