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0分钟做美食——饱腹感超强,美味不打折的鼠尾草籽水果奶昔

  • 发表时间:2017-12-05    |   | 点击数114
  •  

     

     

        10分钟做美食——饱腹感超强,美味不打折的鼠尾草籽水果奶昔 

        大家看到上面那张美丽的水果奶昔图片了吗?有留意到在奶昔底部的那些有点像芝麻的点点了吗?

    它就是我们今天分享的重点——鼠尾草籽,又叫奇亚籽(以下都简称鼠尾草籽)。

        听着有点陌生是吧?不过今天小编不是来做科普的,仅仅给大家分享一款用鼠尾草籽做的夏季饮品。
     

     

    饱腹感超强的奇亚籽-鼠尾草籽

     

    10分钟做美食——饱腹感超强,美味不打折的鼠尾草籽水果奶昔

        由于鼠尾草籽与的水结合力特别高,遇水膨胀很厉害——它的可溶性膳食纤维是全麦麸含量的12倍,所以可有效增强饱腹感,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

        另外相比许多其他的代餐,营养含量也相对较高,作为减脂人士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宝贝哦。

        好啦,话不多说,我们接下来就看看如何用这个鼠尾草籽来做一杯营养美味的水果奶昔吧。

        10分钟做美食——饱腹感超强,美味不打折的鼠尾草籽水果奶昔

     

    鼠尾草籽水果奶昔制作方法

    原料:

    鼠尾草籽、原味酸奶、鲜果、蜂蜜

     

    >>>>

    鼠尾草籽水果奶昔制作步骤:

     

    1
    1、酸奶一分为二,将鼠尾草籽浸泡到少一半的酸奶里,置入容器最底层。

     

    2
    2、将鲜果洗净切块,将另一半酸奶倒入,并用料理机将鲜果和酸奶搅碎打匀,然后倒入容器里,作为第二层。

     

    3
    3、将剩余的鲜果置于容器顶层,淋上适量蜂蜜,冷藏30分钟后食用即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鼠尾草籽奇亚籽芳香植物香草料理香草美食鼠尾草水果奶昔

上一篇:烂漫迷人的赏食药三用特色花卉——琉璃苣花
下一篇:香草谱之意大利蜡菊永久花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