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百里香玉米松茸鸡汤

  • 发表时间:2017-12-02    |   | 点击数97
  •   

     

     百里香玉米松茸鸡汤

      在西方,百里香是一种家喻户晓的香草。人们常用它的茎叶惊醒烹调.与其它芳香料混合成填馅,塞于鸡、鸭、鸽腔内烘烤,香味醉人; 烹调鱼及肉类放少许百里香能去腥增鲜;做饭时放少许百里香粉末,饮酒时在酒里加几滴百里香汁液,能使饭味、酒味清香馥郁;

        用作汤的调味料,可使汤味更加鲜美。百里香的天然防腐作用还使其成为肉酱、香肠、焖肉和泡菜的绿色无害的香料添加剂,罗马人制作的奶酪和酒也都用它作调味料。其花的煎剂或流浸膏可作为支气管炎或其它呼吸道疾患的保护剂及神经炎或脊神经根炎的止痛剂。


     

       百里香的 烹调用途:用于肉类烹制及汤类的调味增香。亦用作香肠和火腿的加工调制。为法国菜必备的香料。 

     

    准备材料

     

        原料:鸡腿肉丁200克,玉米粒200克,蘑菇切丁200克,洋葱丁80克,洋芋丁100克,新鲜百里香3克,奶油40克,鲜奶200毫升,鸡高汤800毫克,胡椒盐适量。

     

    百里香玉米松茸鸡汤

     

       

     制作做法:

    1. 用奶油将鸡丁略炒,再加上玉米粒,蘑菇丁,洋芋丁炒香后移入炖锅内备用。

    2. 将将鸡高汤,牛奶煮沸调味后倒入炖锅内,再将新鲜百里香加入,以小火炖煮30~40分钟即可。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bHHeAO

     

    微信:15253220805

     

     

     

     

     

     

     

     

     

相关热词搜索:百里香玉米鸡汤香草料理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

上一篇:香草谱之意大利蜡菊永久花
下一篇:迷迭香饼干怎么做?迷迭香饼干的制作方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