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为家居增添独特温馨气息的香草植物

  • 发表时间:2017-12-19    |   | 点击数111
  •  

     

    罗勒

     

    为药食两用芳香植物,味似茴香,全株小巧,叶色翠绿,花色鲜艳,芳香四溢。原生于亚洲热带区,对寒冷非常敏感,在热和干燥的环境下生长得最好。

    具有强大、刺激、香的气味,大多数普通种类全株被稀疏柔毛,同种、变种或品种在植物学特征上略有差异,高度20~80厘米,平滑或基本上平滑的直立一年生草本植物,一些是多年生植物。有些稍加修剪即成美丽的盆景,可盆栽观赏。罗勒散发的浓郁香气能够给人带来神奇而具诱惑性的感官刺激,从而营造出独特而浪漫的居室氛围。



     

    天竺葵

    天竺葵从初冬到翌年夏初一直开放,而且花色艳丽,气味芳香,特别适合作为室内观赏花。天竺葵的花香,不仅能让人感到快乐和放松,还能安神助眠。把它摆在你的卧室里,实是天然的浪漫气氛调理。




     

    鼠尾草

    鼠尾草有许多不同的用途与功效,部份同属植物也有相同的效用,它常常栽培来做为厨房用的香草或医疗用的药草,有时也被称为庭园鼠尾草、厨房鼠尾草、达尔马希亚鼠尾草。

     

     

    香蜂草

    香蜂草能够发出类似柠檬的甜香,能助人放松心情,促进消化,在家中摆上一株香蜂草,就能让居室充满浪漫的气氛。



    罗勒5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天竺葵香蜂草鼠尾草

上一篇:可以趋避邪灵的植物,战士们用它来止血
下一篇:12月到了,你家开始灌香肠了吗?加点香草味试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