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香草生活 » 正文
  • 家里放上这样一盆栽就会香气四溢,还能做菜,你家有吗?

  • 发表时间:2018-01-30    |   | 点击数159
  •   

     

    柠檬百里香盆栽

     

     

    百里香的株型比较矮小,花型也很小,花色艳丽,而且全株芳香。常被用在腌渍、杂烩羹、酱汁、馅料、汤品中,包括鱼肉和其它肉类的调味。

     

    家里放上这样一盆栽就会香气四溢,还能做菜,你家有吗?

     

    罗勒食用香料盆栽

     

     

    罗勒是药食两用芳香植物,叶色翠绿,具有很强的香味。对干性缺水、老化粗糙的皮肤有滋润作用。提炼的罗勒精油还有提神醒脑的功效。此外,罗勒还可用做披萨、番茄汁、各种汤的调料,用它做出来的食物自然妙不可言。

     

    家里放上这样一盆栽就会香气四溢,还能做菜,你家有吗?

     

    可食用留兰香薄荷盆栽

     

    留兰香11

    生活中薄荷味的东西真的太多了,它全株具有清新香气,也是常用的中草药,紫色的小花看着也很可爱呢!养一株薄荷在家,薄荷的叶子制成的茶饮有助消化、可以泡茶。煮鱼的时候放薄荷还能去腥,有清香味哦。

     

    家里放上这样一盆栽就会香气四溢,还能做菜,你家有吗?

     

    牛至

     

     

    全株具有香味。花色丰富,生命力及繁殖力极强盛。 具有较好的景观效果。牛至的吃法很多,除了散在披萨中,还可以和任何番茄菜式搭配,可以做成饮料,也适用于蛋类和有乳酪的沙拉,烤肉等食物中。干燥后的粉末可以加入沙拉中为其增香(捋下叶子,晒干后切碎再封存留用,日后可以慢慢用)。

     

    迷迭香盆栽

     

    迷迭香1

    迷迭香生长季节会散发清新香味,有镇静安神、醒脑的作用。它也是一种名贵的天然香料植物,它的茎、叶和花具有宜人的香味,生活中常见的一些空气清新剂。迷迭香不仅香气四溢,还可以做料理的调料哦。

     

    家里放上这样一盆栽就会香气四溢,还能做菜,你家有吗?

     

    碰碰香盆栽

     

    碰碰香株型精致可爱,气味清新怡人。特别适合作中小型盆栽,布置在起居室,书房,阳台等处。叶片泡茶、酒,奇香诱人。亦可烹饪,煲汤,炒菜,凉拌皆可。打汁加蜜生食缓解喉咙痛,煮成茶饮可缓解肠胃胀气及感冒,捣烂后外敷可消炎消肿并可保养皮肤。

    碰碰香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4006-987-001,15253220805

    门户网站:香草网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遇见香草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pm=a313o.7775905.1998679131.d0011.IbJQs5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盆栽芳香植物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食用香草盆栽批发

上一篇:灵香草简介
下一篇:纯露让你相逢恨晚的补水神器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