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露让你相逢恨晚的补水神器

  • 发表时间:2018-01-27    |   | 点击数160
  •  

    夏日常常因为过度清洁洗涤,反而造成皮肤更加干涩缺水,特别是夏日外出时总是饱受灰尘、高温、油腻的摧残,建议在每次做完脸部或手脚的清洁后,再轻喷上一层纯露帮助保湿,同时也可保持肌肤的弹性与活力!

    造成皮肤干燥的原因有哪些呢?

    1.年龄增长

    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雌激素水平降低,皮脂分泌减少,皮肤保存水份的能力会下降,从而使皮肤变得越来越干。这也是为何老年人一到秋冬季节,就会到医院皮肤科求诊的原因。其次,皮肤表面的角质层内含有一种“天然保湿因子”,它的数目多少,决定了皮肤的含水量高低。现代女性普遍存在保养品使用过度的状况,这会使皮肤分泌油脂能力下降,导致干燥缺水。

     

     

    2.气候变化

    外界气候的变化,会导致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异常,皮肤的表面就变得更粗糙,抵抗力也会减弱。时间长了,就可能习惯性干燥。

     

     

    3.睡眠不足,过度减肥

    睡眠不足,过度减肥

    睡眠不足、疲劳、过度减肥及偏食,会使身体受到相当大的伤害,血液循环也会变差。当健康失去平衡时,肌肤就会没有活力,容易产生干燥及粗糙的现象。

    皮肤干燥不仅会起皮儿,而且整个人看上去也会显得苍老,给皮肤补水保湿刻不容缓,所以你需要的是补水神器纯露。




    纯露是什么呢?

    纯露,又称水精油(Hydrolat),是指精油在蒸馏萃取过程中,在提炼精油时分离出来的一种100%饱和的蒸馏原液,成份天然纯净,香味清淡怡人。

    纯露中除了含有少量精油成分之外,还含有全部植物体内的水溶性物质。拥有百分之百植物水溶性物质的纯露,其所含矿物养分(如单宁酸及类黄酮)是精油所缺乏的。其低浓度的特性容易被皮肤所吸收,而且不含香精和酒精成份,温和不刺激。

    纯露和爽肤水的区别有哪些?

    很多MM都在使用纯露,但是大部分都分不清楚纯露和爽肤水的区别,甚至把纯露等同于爽肤水。虽然纯露和爽肤水看起来差不多,但是两者的区别还是很大的。

    刚刚说到纯露是指在提炼精油过程中分离出来的一种饱和蒸馏原液。纯露可以当爽肤水使用,但纯露与爽肤水的萃取和生产工艺是完全不一样的:

    1、爽肤水是化学复配合成,可以添加酒精和水杨酸,对于敏感性皮肤而言,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肌肤出现敏感。而纯露是天然的植物蒸馏萃取,无化学添加,能温柔滋养肌肤。

    2、从微观来看,普通爽肤水的分子量较大,不易被肌肤吸收,补水保湿效果也不持久。而纯露是由小分子构成,渗透力强,能直达肌底层,营养成分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3、纯露素有水精油之称,含有千分之三的精油,所以在滋润肌肤的同时,还具有保养功效,是全方位呵护肌肤的产品。
     

    纯露除了可以当做爽肤水以外,还可以作为补水喷雾随时随地来使用。觉得皮肤干了,就喷一喷,然后轻拍促进皮肤吸收纯露。千万不能让纯露在皮肤上停留太长时间,这样水分蒸发反而会带走皮肤原有更多的水分,而造成皮肤更加干燥,补水过后最好及时擦上面油和面霜。


     

    补水护肤小妙招


     

    1

    用凉开水洗脸

    日常生活中我们每天都要洗脸,而如果可以用煮沸过的凉开水进行洗脸的话,那么就可以使得皮肤更具抗干燥的能力。这是因为凉开水是含空气很少的一种“去气水”,这种“去气水”更能贴合皮肤,还能使得皮肤的脂肪层变为“半液体状”,因此也就更加具有抗燥补水的作用。

    2

    水蒸气蒸脸

    将皮肤置于热水蒸汽之中可起到补水的作用,其不仅可促进皮肤清洁,同时还能缓解疲劳。当然了在用水蒸气蒸脸时要注意温度不可过高。

    3

    补水面膜

    面膜是补水最快的一种方式,特别对于那些严重缺少的肌肤更可起到立竿见影的补水效果,前提是要选择保湿精华液浸泡的面膜片才能起到更好的护肤效果。

    4

    蜂蜜水

    蜂蜜保湿美容的功效也是相当强大的,同时其还可增加皮肤的弹性,抑制细菌的生成。对促进皮肤的再生功能有一定的帮助。可直接调蜂蜜水饮用,也可在面膜中加入适当的蜂蜜调匀敷在皮肤上就可,搭配柠檬水的话补水功效更好。

    5

    多吃维生素C的食物

    多吃富含VC的青菜水果及含水量多的食物,这些都具有很不错的补水的功效,比如猕猴桃、橙子、柠檬、番茄和西兰花等等。

    给皮肤补水同时还要注意皮肤的锁水能力,注意做好防晒,注意做好皮肤的清洁工作,这样才能真正的做好补水哦。


     

相关热词搜索:薄荷柠檬马鞭草玫瑰纯露手工皂罗勒纯露

上一篇:家里放上这样一盆栽就会香气四溢,还能做菜,你家有吗?
下一篇:让吸血鬼家族惧怕的马鞭草有什么故事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