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8女神节,有什么纯露值得下手?

  • 发表时间:2018-03-06    |   | 点击数133
  •  

    一年一度的女神节就快要来了,

    身为爱美的女孩子,

    是不是应该要犒赏一下自己。

    使劲往购物车里面塞东西,

    然后付款等待快递。

    尤其在纯露芳疗上面,

    购买各种适合自己的纯露。

    这里就为大家分享各种纯露的特性,

    收藏这篇文章,

    成为你女神节买买买的购物指南。

    1、【玫瑰纯露】

    玫瑰纯露闻起来几乎就像一朵新鲜的玫瑰花,如天仙般美妙。它具有保湿、美白、收敛、延缓衰老的特质,它是最温和的杀菌剂和收敛剂,这些特性都使它成为良好的皮肤保养剂。最敏感的皮肤也可以安全地使用玫瑰纯露,并且它还是干性皮肤最佳的保养液。保湿、美白、亮肤、淡化斑点。用玫瑰纯露沾湿棉片,轻敷在眼睛上,可以让眼睛更明亮。

    2、【柠檬薄荷香蜂草纯露】

    柠檬薄荷的气味比较淡雅清新,不会有过重的薄荷香。它带着淡淡的柑橘香,非常清爽。它具有促进细胞再生,柔软皮肤,平衡油脂分泌,清洁皮肤,消毒抗菌,避免感染,促进青春痘和小伤口迅速愈合,防止留下疤痕,并能保湿、收敛毛孔,特殊清凉感觉,非常适合用于调理易生粉刺或毛孔粗大的肌肤。对发痒,发炎,灼伤的皮肤有缓解的功效。

     

    3、【洋甘菊纯露】

    是敏感皮肤MM的最爱。带着苹果般的香味,柔和精致。洋甘菊纯露非常温和,从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可以安心地使用,是可以当作洗眼剂的四种纯露之一。它的主要作用是镇静皮肤、消除紧张消除皮肤敏感性、减少化学物质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对多种问题皮肤均有疗效,且性质极为温和,各种肤质均能放心使用。它能治疗敏感皮肤、消肿、止痛、抗发炎,并能收缩微细血管,减轻脸颊微血管扩张造成的红斑;用于保养最脆弱的眼部肌肤,能消除浮肿,减轻疲劳和睡眠不足造成的黑眼圈;日晒后用化妆棉湿敷,可迅速镇定晒后的红肿肌肤,避免肌肤晒伤,防止黑色素沉淀;还能强化组织,增加弹性,对干燥、脱皮、易痒的肌肤效果极佳,对于易生粉刺的肌肤也有非常优异的收敛净化功效、长期使用可重建肌肤本身的防护功能,保护肌肤免受强风、气候、阳光及游离基元素的侵害,锁紧并防止水分流失,改善敏感肌肤。

    4.迷迭香纯露

     

    4、【迷迭香纯露】

    闻起来带着一种甜美、柔和的青绿香味的前调,紧接着经典尖锐的迷迭香香气的后调。迷迭香纯露可以对抗皮肤衰老,激活老化皮肤细胞再生、促进皮肤血液循环,亮丽皮肤效果尤佳。对人体皮肤皮肤细胞再生用平衡油脂分泌功效较强。可改善粉刺、皮炎、湿疹。活化脑细胞,使头脑清楚,增强记忆力,改善紧张情绪。用于头发保养可使油腻发质清爽柔顺;并能改善头皮皮肤、去除头屑、刺激毛发再生。

     

     

    5.【薰衣草纯露】

    薰衣草作为万用花草,其纯露具有优良消炎杀菌、平衡调整肌肤油脂分泌、净化疏通毛孔、收敛紧致的功效,是混合性皮肤和偏油性皮肤的首选。在洁肤后,可以代替爽肤水,它也可以促进细胞再生,达到预防暗疮和淡化暗疮印有很好的功效,还可以改善脆弱、疲劳的肌肤,在家也可以当作花露水使用,治疗蚊虫叮咬薰衣草纯露对皮肤细胞再生及平衡油脂分泌有显著的功效。

    【金盏菊纯露】

    又名万寿菊,富含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它也是功效强大的药草,以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为主,外用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防溃烂的效果,并减轻晒伤、烧烫伤等。可促进肌肤的清洁柔软。适合于干性、中性、敏感,舒缓的功效比较显著~

    7.

    【玫瑰天竺葵纯露】

    玫瑰天竺葵纯露的气味浓郁、香甜的花香味,带着玫瑰般的后调。天竺葵纯露是最受欢迎的皮肤保养纯露,适合每一位从年幼到年长的人使用。对于油性、干性、粉刺性以及敏感性肤质具有平衡皮脂腺的功能,它具有将油性和干性肌肤调节到中性的作用。能镇静晒伤、红疹、昆虫咬伤等热状。

     

    8.

    【蓝莲花纯露】

    蓝莲花纯露带着淡淡的莲花香气,清新淡雅。它的PH值为5.6,与肌肤5.5的PH值非常接近,适合敏感性肌肤,可修复激光手术后敏感泛红的肌肤。其富含天然弱酸性亲肤成分,有柔肤、舒缓、净化和抚平的功效,可镇静外在环境带给肌肤的不适感,蓝莲的卓越保湿能力是天然芦荟胶的100倍,它特殊的植物水溶胶体是重要的保湿成分,不仅活化表皮层内神经酰胺的锁水力,还能进去真皮层强化弹性纤维细胞的活性,让皮肤水嫩透亮,植物性激素的活性物质,能延缓老化、逆转肤龄。

     

     

    联系我们: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微信:15253220805

    淘宝店铺: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7583292.2.532eb8f9bY9291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g06UyV&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813277440

相关热词搜索:3.8女神节妇女节礼物纯露手工皂女王节

上一篇:600美元的午餐是这样的!果然是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
下一篇:2018年可以发货的香草种苗明细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