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邂逅纯露:唤醒你的美

  • 发表时间:2018-05-08    |   | 点击数150
  •  

    每天清晨当第一缕阳光撒向大地的时候,万物复苏,生机勃勃。这是一天中希望开始的时候,学会制定一个科学的生物钟,改掉赖床的习惯,给自己一个拥抱清晨的机会吧。你会发现,原来被自己睡过去的时光这么美好!

    推开窗,尽情的伸个懒腰,在还带着露水的空气里,呼吸这略带清爽微甜的气息。捧一把清水,洗掉还未清醒的倦意,在花卉纯露的香气中,莞尔一笑,开启优雅自信的一天。

     

     

    玫瑰纯露---臻亮焕白

    玫瑰的美容功效除了最常见的美白、控油、收敛毛孔等,其含有的多种维生素、葡萄糖、果糖还具有延缓衰老的作用,长期使用能使肌肤滋润富有弹性。玫瑰的香气馥郁但不刺鼻,能有效舒缓情绪,放松心情,给人浓郁的幸福感。

     

     

    茉莉纯露---润泽醒肤

    淡雅清幽的茉莉香总能在第一时间抓住你的嗅觉,沁人心脾。能很好地减轻压力、恢复精气神充满干劲和动力。对于肌肤的疗效,茉莉能恢复细胞活力、唤醒肌肤内在能量,进而达到抗皱保湿的回春效果。当沉睡的肌肤被茉莉纯露唤醒,整整一天都能神清气爽、纯净怡人。

     


     

    薰衣草纯露---平衡舒缓

    将法国普罗旺斯高山野地天然薰衣草采用低温低压蒸馏萃取得到的天然纯露,内含多种薰衣草植物体内的鞣质、蛋白质、植物糖等水溶性成分,是干渴老化肌肤的花草矿泉水,其独特的薰衣草有机成分,具有防皱舒缓、平衡补水的强大功效,也适用于任何肤质。

     

    洋甘菊纯露

     

     

    洋甘菊纯露---修复抗敏

    洋甘菊纯露对皮肤护理非常神效,主要作用是镇静皮肤,舒缓皮肤敏感性,消肿抗炎,增强肌肤的防护力。因其偏酸性的PH值,能有效安抚及改善肌肤过敏发红的现象,对粉刺性、炎症肌肤有非常优异的收敛净化功效。

    橙花纯露---水润净透

    由橙花精油提炼萃取而得的橙花纯露,兼具美白补水双重作用,源源释放美白能量,明显改善肌肤暗哑,深度净化肌肤底层,密集提亮肤色,令肌肤持久嫩白、水润、净透,时刻保持水灵鲜活的状态。此外,橙花甜腻的果香,也能起到放松神经、镇静心灵的奇效。

     


    纯露的性质非常温和,对皮肤无刺激,因而可以直接替代爽肤水用作喷雾,芳香四溢,经常使用会增加肌肤的含水量,水亮通透,宛若婴肌。同时,也可和其他护肤产品搭配使用,不但不会改变原有的功效,还能增添纯露本身的纯净功能。

    薄荷纯露2

    以爱之名,用每一滴纯粹珍贵的花露,带给您最滋养超然的享受!

     


     

       微信:15253220805

    淘宝店铺: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7583292.2.532eb8f9bY9291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g06UyV&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813277440

相关热词搜索:纯露精油薰衣草薄荷纯露洋甘菊香草纯露

上一篇:在窗台上种植香草盆栽也能不断采摘,吃完还能继续长
下一篇:薰衣草精油能祛痘吗?如何使用薰衣草精油祛痘呢?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