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金盏花,简直是美容界高手中的高手!

  • 发表时间:2018-05-11    |   | 点击数116
  •   

     

     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金盏花,简直是美容界高手中的高手!

    "

     金盏花又名金盏菊、常春花,原产于南欧、地中海沿岸一带

    。说起金盏花呀,那可谓是百花中的扛把子啊!古埃及人认为金盏花能延缓衷老,印度人则尊奉它为神圣的花。中世纪时人们已将金盏花用于疗伤,更藉以对抗 瘟疫和黑死病。 


    "
    富含多种维生素的植物-金盏花

     

     

      金盏花含矿物质磷和维生素C等,主要利用部分是花瓣,金盏花也是功效强大的药草,以治疗皮肤的疾病及创伤为主,外用具有消炎、杀菌抗霉、收敛、防溃烂的效果,并减轻晒伤、烧烫伤等。平时用来蒸脸、药草浴或手足浴,可促进肌肤的清洁柔软。

    1☝富含多种维生素,尤其是维生素A和维生素C,可预防色素沉淀、增进皮肤光泽与弹性、减缓衰老、避免肌肤松弛生皱!

     

     

    2☝作为药用有抗菌、消炎作用、降血脂。

     

     

    3☝它还可以作为化妆品的原料或食物,叶和花瓣都可以食用,甚至拿来作菜肴的装饰。

     

     

    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金盏花,简直是美容界高手中的高手!

    自制金盏花补水面膜

     

        ​金盏花纯露:是金盏花直接蒸馏而成,对所有皮肤问题都能舒缓的纯露。多用于舒缓烫伤、切伤和刮伤,能防止伤口感染和溃疡发脓。对易受刺激的皮肤,纯露有抗炎、抗菌和收敛的作用,有利于各种皮肤失调。能舒缓痛楚和红肿且适用于任何皮肤,特别是敏感和毛孔粗大的皮肤。对肌肤有极佳的保湿、柔软及滋养的功效,对过敏性肌肤同样适用。

     

        ​同时金盏花纯露极具保湿功能,可使皮肤年轻有活力,及表皮细胞的活化再生,所以金盏花纯露是皮肤超完美的保养圣品。用金盏花纯露浸泡一下蚕丝面膜敷脸,吸收很好,敷完皮肤水嫩嫩的。

     

        ​富含多种维生素的金盏花,简直是美容界高手中的高手!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香草网网址:www.100herb.com

    微信: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淘宝:赫伯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金盏花金盏花苗金盏花纯露美容养颜芳香药草

上一篇:春季敏感肌必备纯露!
下一篇:在窗台上种植香草盆栽也能不断采摘,吃完还能继续长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