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会用精油让你变得美美哒

  • 发表时间:2018-07-31    |   | 点击数107
  • 精油是很多女性所钟爱的,作为一种纯天然的植物精华,不仅味道好,而且在肌肤上使用,护肤的能力也相当强大。


     

    护肤精油的功效与用法是什么呢?

    其功效不少,可滋润、美白肌肤,还可以促进肌肤毒素的排放等。适用方法也不少,能直接涂抹在肌肤上,还可以吸入、香薰等,方法不同效果不一。


     

    功效一:从护肤精油的功效上来看,能让肌肤的状况得到改善,可以促进细胞再生,能让油脂分泌得以平衡和调节。有粉刺、湿疹等情况的女性,使用护肤精油之后,可得到改善。

    功效二:另外灼伤、晒伤的肌肤,在得到精油的滋养之后,伤口可在更短的时间内愈合,能减少疤痕留下等。


     


     



     

    功效三:经常使用精油,还能让肌肤变得越来越紧致,松弛、毛孔粗大等问题得以缓解。一些护肤精油还具有美白的效果,让女性的肤色逐渐从黯淡无光变得更有光泽,同时还更白皙。


     


    功效四:消除多余脂肪,让身体变得更为苗条健康,也是护肤精油的一大功效,想要减肥的女性,也不妨试试。

    功效五:从护肤精油的使用上来看,方法非常多,可以在洗澡,特别是泡浴的时候,将少量的自己喜欢的精油放到水中,精油散发出来的香味,不仅让人的心情变得好,而且还能促进睡眠,能缓解疲劳,身心都能得到放松,还可以促进体内毒素的排放,让肌肤得到护理,起到一举多得的效果。


     


     


     

     

    按摩的时候用上一定量的精油,可促进血液循环,加快体内毒素排放,一般在按摩面部、头部、肩部和背部的部位的时候,其实都可以使用的。吸入法也是经常会用到的,将几滴精油滴入到热水中,然后将毛巾覆盖在水面上,通过毛巾散发热气,面部吸收精油,对肌肤有好处,而且对呼吸系统也有帮助。

    护肤精油的功效与用法上面介绍已经比较详细了,大家在具体使用精油的时候,还需要注意先看看是不是会有过敏的情况,不同的精油,效果不同,也需要结合自己的体质来看,确保好东西发挥好的效果。


     


     

    精油为什么要稀释 精油稀释比例是多少


     

    精油是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抗压法等提炼萃取出来的挥发性芳香物质,是一种高浓缩植物精华,而每种植物都含有上百中化学成分,所以精油中含有极其多的化学成分,有些化学成分具有刺激性,直接使用会给肌肤带来刺激,所以除了薰衣草精油和茶树精油可以小面积的直接使用于肌肤,单方精油必须要经过稀释才可以直接与肌肤接触。

    一种单方精油稀释方法

    如果只需要稀释一种单方精油的话,可以用量杯或者其他容器取10ml(量要根据用途来取)的基础油,然后滴入几滴单方精油到其中,再用双手握住容器,借助手的温度帮助单方精油和基础油快速混合均匀。

    多种单方精油稀释方法

    如果需要稀释几种单方精油的话,这时应该按照精油配方,先将几种单方精油混合均匀,再加入到基础油当中。

    精油稀释比例

    面部

    如果将精油用于面部按摩的话,建议一般是采用2-3滴单方精油配合10ml基础油的比例。

    身体

    将精油应用于身体按摩的话,建议采用5-6滴单方精油配合10ml基础油的比例。
     

    微信:15253220805

    淘宝店铺: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7583292.2.532eb8f9bY9291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g06UyV&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813277440



    精油5


     


     

     


     

相关热词搜索:薰衣草精油薄荷精油茶树精油基础油

上一篇:香草园里百草香,看政协委员如何带动农民用 “香草”产业做出大文章
下一篇:百里香可以治疗皮肤过敏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