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纯露使用方法和心得

  • 发表时间:2018-09-01    |   | 点击数120

  • 混皮和油皮都好用的,夏天晒后可以用这两种纯露调在一起做镇静,可以修复晒后的皮肤,调点洋甘菊,效果更加强一些。

    混合肌 T型区特油 痘痘

    薰衣草去痘痘效果好,大家都知道的啦

    可以在T区做水膜的时候单独再喷些薄荷,可以加强控油,也能帮助收缩毛孔,而且薄荷去痘的功效不亚于薰衣草,不过淡化痘印的效果不成~


     

     

    薰衣草效果很好,但是味道非常的销魂~可以用下面两种方法来改善一下~

    1.做水膜时可以1:1纯净水稀释下下,可以缓解薰衣草纯露前味的冲,然后根据自己的鼻子可接受的程度,慢慢的加大纯露的比例,这样有个渐进的适应过程可能比较好。

    2.可以和玫瑰,橙花这类相对比较好闻的纯露调和一起使用,不仅能缓和气味,还能提升效果。

    •  

     


     


    •  

    • 玫瑰的美白补水效果比薰衣草更好一些,另外用薰衣草纯露+蜂蜜调和(1:4)比例做面膜,保湿的效果一点不亚于玫瑰

    • 不过就是过后要洗掉,比较麻烦点。

    • 美白 祛黄

    • 可以使用玫瑰花和洋甘菊搭配着使用,去黄提肤色保湿都不错。

    • 如果皮肤是混皮,可以1:1调入薰衣草,如果是油皮还可以再少量调入薄荷。


     


     

    油性皮肤长痘可以用薄荷纯露,前提不是敏感肌噢。也可以和薰衣草纯露搭配混合着做水膜,加强平衡油脂分泌,油皮就会慢慢的改善呢。

    做完去黑头的工程后,需要用收敛的东东做好收毛孔的工作,薄荷纯露就有较好的收敛效果~

    混皮 毛孔粗大

    可以试下下薰衣草和薄荷纯露,黑头做好清洁工作后,可以使用薄荷纯露进行收敛。只有收敛跟上,才能慢慢的改善。

    长闭口的时候薄荷不是太适合,薄荷有收敛的功效,这时候要加强补水才对,这样才能软化角层,让皮肤正常代谢工作,并且将裹在里面的角栓软化,正常排出,大量的运动出汗也是不错的。

     

    皮肤敏感的干性皮肤,可以使用洋甘菊+玫瑰,效果会不错~

    如果T区又比较油的话,可以水膜时喷薰衣草,酱紫比较有针对性~

    洋甘菊纯露的味道大部分的MM都会觉得比薰衣草还要霸气,但也有的MM的会觉得小清新,感官的东东个体差异会很大,洋甘菊纯露的前味的确不太好闻,会有一种中药捂了的感觉,但后味会有一些淡淡的花香了。

    如果MM闻到的洋甘菊前味就比较香,那就不太正常了呢,这种纯天然的东东需要偶们自己使用了去慢慢体会才能了解她带给我们的快乐。

    敏感肌 红血丝 闭口 痘痘

    可以用洋甘菊和薰衣草纯露试下,两种性质都很温和,罗马洋甘菊是专门针对敏感肌用的纯露,而且提肤色的效果不错的,配合薰衣草纯露一起用,可以帮助去痘,闭口粉刺要注意清洁和控油,最好的方法就是补水,软化角层,让它正常代谢,正常工作,将裹在里面的角栓也软化,然后正常排出。

    •  


     


     


     


     

     

    橙花适用于敏感,油性肤质

    橙花和薰衣草的搭配可以起到很好的收敛作用,同时可以美白淡化痘印,并且调理肤色。

    另外橙花和薰衣草,玫瑰相调也是一款很好的爽肤水,可以祛痘还能保湿美白。

    PS:过干的皮肤不太适合长期用橙花,可以和其他纯露相调着用。

    关于橙花水用久了容易爆痘这件事,以橙花的功效来讲,有增强细胞活动的能力,所以在长痘期间如果使用,可能会加剧,但所有的东东都是因人而宜,因为每个人的皮肤不同不,所以这个不能一概而论,可以在使用时先1:1纯净水稀释下下再做水膜。

    背上的痘痘很多时候都是因为油脂分泌过旺的原因,可以入些冷制手工皂去调解,沐浴完后可以用喷些薰衣草或者薄荷纯露去平衡油脂分泌来逐步改善。

     


    痘印的问题,可以试下下用薰衣草和橙花纯露都有淡化痘印的效果,另外用薰衣草纯露调了珍珠粉做面膜,对痘印效果不错,一周2-3次可以用薰衣草精油直接少量点涂在痘印上。

    中干皮 粉刺

    如果喜欢使用玫瑰纯露,但是有粉刺的话,最好是等粉刺消了再用。建议用薰衣草,洋甘菊,迷迭香这类试看看,如果方便,可以试下下用蒸脸或者热敷的方式,可以帮助皮肤将污垢带到表面,并且有疏通毛孔的效果,纯天然的护肤品是一个慢慢改善的过程,不会立竿见影,所以要给自己的内心和皮肤一点时间去适应她们,久了你就会慢慢的发现她们带给你的种种好处,无论生活还是心情~

    闭口是个让人很郁闷的问题,其实有的时候我们脸上突然冒豆,不仅要注意护肤的问题,也要看看是不是我们的身体机理出了问题。

    有时当我们的肠胃功能紊乱,便秘,失眠,压力过重,心情郁结时,很容易引起内分泌的问题,这时身体给我们的警示可能就会反应在脸上了,所以女生一定要学会善待自己,宠爱自己,学会去照顾自己的身体。

    除了这些问题,还有平常护理要得当,不要用到太过滋养的东东,清爽为好,不要让过多的油去阻塞了我们的毛孔,如果清洁不到位,就很容易形成各种粉刺,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常火气大的油炸食品,辛辣类刺激性的要尽量少吃点,青菜水果多吃,当我们体内缺维生素时,也会容易长痘。

    脸上有闭口的粉刺,补水的工作一定要加强,水分不仅在我们体内占了很大比例,而且充足的水分能让我们的皮肤富有弹性和光泽,闭合期加强补水,可以软化皮肤的角质,让皮肤正常代谢,正常的工作,软化其中的角栓,让他们能够正常的排出,如果可以,加强一些锻炼,让自己多出汗也是对闭合粉刺的一个很好的辅助方式。

    纯露方面,薰衣草,洋甘菊,茶树这类可以镇静消炎补水又能祛痘的,可能会比较合适些。


     


     

    "

    ps:不要因为长痘让自己变得心情不好,那样会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和情绪,反而不利于让我们的皮肤回归到正常,所以要有一个好的心情和好的饮食生活习惯,偶前段时间也疯长闭合,但注意下下,基本2周左右就下去了。

    皮肤暗黄 不均匀

    可以先试下下洋甘菊和薰衣草,另外有时肤色不太好,也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体,有时我们身体机理不好了,就会反应到脸上给我们一个警示,提醒我们要关心照顾一下自己了。

    纯露简易的鉴别方法:

    1.纯露如同精油一样也有着自己的前,中,后味,亲可以喷在手背上去感觉,以薰衣草纯露为例,大部分的妹纸第一感觉都不好闻,说很臭,这就相当于前味,中味就会有些淡淡的花草味了,而到后味就会有少许的发甜了。

    2.纯露是100%的饱和液体,滴一滴精油可以看到精油在纯露上是以晕开的方式存在。

    3.也可以像网上大家都知道的,摇晃产生大量泡沫后会快速的消失,是因为没有添加剂的原因。

    上述的方法只能给亲一个简单的测试方式,乃可以用手边的纯露做个初步判定,看看其有没有添加其他成份。

    纯露做完水膜后,不用再洗脸,但是一定要上面霜,锁住水份,不然纯露里的微量精油和植物鞍质都属易挥发的物质,如果不上面霜,就会觉得比较干呢

    关于过敏,纯露非常的温和,没有什么刺激。但使用前最好都做个过敏测试,再天然的东东,也会因为个体差异存在过敏,亦如花粉,纯天然制品,但过敏的人不在少数。

    每种产品都有着自己独有的适用性,如果这种产品你用了3瓶左右(大概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自己还是感觉不到它带给你的一丁点好处,那么请果断停掉她,每个人的皮肤和身体机理不同,别人用着好的,未必适用于我们。

    比如手上的德国洋甘菊一直用着没什么感觉放在一角冷落,不妨把她转赠给身边的男性朋友,会是一款不错的须后水,其收敛柔软的特性,可以和其他护肤品相搭,也许还能带来一次意外的惊喜

    脸上的斑可以试下下胡萝卜籽油直接少量点涂在斑点的位置,但需要偶们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效果。

    额头长期长痘痘

    首先确认一下是不是刘海引起的,不得已的情况下,尽量打薄一些吧,让额头也呼吸一下新鲜空气,也晒晒太阳,也感受下下春天的清风,不要一直憋着。

    提外话:如果你的痘只是在额头,建议你去看下下中医调理下下,是不是肝脏的排毒不太好,不要经常熬夜,尽量10点上床睡觉,早晨起床可以空腹喝一杯温开水,有利于毒素的排出,还可以稀释血液。

    当我们的身体机理出现问题时就会反应到皮肤上给我们一个警示,告诉我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如果你的身体机理不好,就是用再好的护肤品也是百搭,所以女生一定要学会宠爱自己~

    如果现在正在过敏,只用些德国洋甘菊做下下水膜会镇定舒缓就好,其他的东东也不需要用的太杂,给皮肤过多的负担。

    等皮肤的状态好了,我们再慢慢的根据肤质的状况去调整使用的产品就好。

    不管我们的皮肤是否是敏感肌,在使用任何新的护肤品之前都做下下过敏测试,这是对我们自己的皮肤最基本的负责方式,学会去了解她喜欢什么,不喜欢什么~

    纯露护发,洗发后半干时可以喷于头发上,如果想快速用完,可以在洗发后另打一盆热水,倒入一些薰衣草纯露,然后浸泡按摩一下你的头发,也可以很好的滋养我们的头发。

    我们调和纯露做水膜时,可以先试着用一种(自己常用的或者适合自己肌肤的),1-2周后逐渐加入自己想要的,刚开始1:4这样的比例,一周后再加大一点比例,让皮肤有个适应的过程。
     

    以你想要用洋甘菊和薰衣草的调和来说,可以先用洋甘菊,1-2周后再以4:1(洋:薰)的比例调入薰衣草即可。

    不管什么东东,不是越贵的就越好,主要是看哪种适合我们自己的皮肤,价格是否在我们自己承受范围之内,价格的差异主要取决于产品的原料,品质,卖家的定位,包装等等因素~

    手上入得比较贵而且已经过期的纯露,扔掉舍不得,可以试下下用来护发,或者泡脚都不错~

    "


     


     

    联系我们

    百草香公司微信:15253220805

    百草香公司q q : 1955869997

    百草香公司电话:15253220805


     

    淘宝店铺: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7583292.2.532eb8f9bY9291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g06UyV&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813277440


     


     

相关热词搜索:玫瑰纯露洋甘菊香草纯露精油植物提取

上一篇:妖精养成记之精油的种类
下一篇:秋日里的香草生活,香草盆栽家庭养护指南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