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手在窗台上用花盆就能种好的10种香草植物,作为调味料最适合

  • 发表时间:2018-12-10    |   | 点击数127
  •   

    新手在窗台上用花盆就能种好的10种香草植物,作为调味料最适合 

    香草植物的种类非常多,大部分都是非常容易生长的,下面要介绍的这十种香草植物,对环境的适应能力非常好,只要养护得当,它们就能生长旺盛,对环境的要求也不高,它们都是可以用来泡茶,或者是制作各种菜肴的调味料,也可以将它们干燥保存起来,下面我会介绍如何用盆栽养护这十种香草植物。

     

    1、鼠尾草

     

    鼠尾草有的非常不错的抗抑郁效果而防腐性,鼠尾草也能用来清除病菌,减少炎症,也有利于阻止喉咙或鼻子感染,还能用来治疗消化不良、皮肤感染、感冒和流感。

    养护鼠尾草要保持在一个光线明亮,环境通风的地方,盆土要选择排水性良好、疏松肥沃的砂质土,养护的位置每天有四小时以上的光照。

    2、薰衣草

     

    薰衣草有着非常迷人的香味,这种香草植物可以让人的心情放松,它还能缓解疼痛,用来治疗肠胃不适、偏头痛和恶心有一定的效果,薰衣草还能帮助治疗割伤,也能放在卧室里面改善睡眠。

    养护薰衣草要保持微干凉爽的环境,要避免温度过高,避免环境暴晒,养护期间要避免频繁浇水,水多容易烂根,如果环境不通风,则容易感染病虫害。

    3、百里香

    金边百里香12_副本

    百里香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香草植物,一般是可以用来缓解呼吸疾病,百里香可以用来改善空气质量,帮助缓解咳嗽、呼吸困难,也能用来泡茶,让人的心情平缓下来,降低血压,养一盆百里香在家里也有一定的驱蚊效果。

    养护百里香要注意保持适当的散射光,保持常年温暖湿润的环境,盆土干透浇透。

    4、迷迭香

    迷迭香_副本

    迷迭香是种非常著名的香草植物,一般是用来烹饪,它对改善人们的健康有一定的帮助,可以帮助我们改善记忆力,它的枝叶和花朵也有的非常迷人的香味。

    养护迷迭香要给充足的光照,保持养护环境通风透光,要避免频繁浇水,它很怕水多,它能够长成一种灌木植物,对水分需求少,一定要选择用排水性良好的砂质土栽培。

    5、薄荷

    薄荷胡椒_副本

    薄荷是一种有利于改善消化的香草植物,它可以改善腹泻,呕吐和肠道的健康,不好,有的清爽的口感,能够帮助缓解肌肉酸痛、发烧、头痛和口臭,对于改善食物的营养物质吸收也有一定的帮助。

    养护薄荷特别简单,每天给适当的光照,生长季保持盆土湿润环境,保持通风透光,它对环境的适应能力是非常好的,有条件的朋友尽量露养。

    6、牛至

    牛至苗新_副本

    牛至是一种非常棒的香草植物,有利于缓解哮喘、感冒、牙疼、腹胀、呕吐、喉咙痛等症状,牛至也能帮助人们更好的吸收各种维生素和矿物质。

    养护牛至要准备疏松排水好的沙质土,养护的位置每天要有适当的散射光,环境保持通风透光,保持常年温暖的环境。

    7、洋甘菊

    洋甘菊3 (2)

    在睡觉之前饮用洋甘菊泡的茶,可以帮你更好舒缓心情,有利于更好入眠,它也能帮助缓解胃痛。

    养护洋甘菊是要保持充足的光照,每天保持六小时以上的直射光,保持常年温暖,生长期保持土壤湿润,但是要避免盆土积水。

    8、罗勒

     

    罗勒是一种经常在厨房中使用的香草植物,很多人都不知道罗勒的用处,它其实是有一定的防腐和抗菌效果,可以缓解恶心、咳嗽、胀气、食欲不振、头痛和肾结石等。

    栽培罗勒也是非常容易的,它比较害怕寒冷,要保持常年温暖的环境,生长期定期浇水,避免土壤过度干旱。

    9、欧芹

    欧芹1 (2)_副本

    欧芹是一种具有很好抗氧化的香草植物,它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帮助改善健康问题,如缓解消化不良、便秘、咳嗽、哮喘、高血压、肾结石等,还有助于消除口臭。

    养护欧芹也是比较简单的,它喜欢常年温暖湿润的环境,养护的位置需要适当的光照,每天有三小时以上的阳光,生长期保持土壤湿润。

    10、莳萝

    莳萝苗_副本

    莳萝是一种具有抗炎和抗菌作用的香草植物,可以帮助改善各种健康问题,比如常见的支气管炎、发烧、胀气、腹泻和头痛等。

    养护湿需要保持常年温暖湿润的环境,养护的位置保持通风透光,每天有三小时以上的光照,土壤要选择疏松排水好的砂质土。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莳萝牛至百里香芳香鼠尾草薰衣草香草盆栽香草苗

上一篇:双十二活动开始了,百草香产品新一轮优惠
下一篇:古今中外都视其为“神草”,女人更需要它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