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有阳光也能养活的香草植物,过年都不用买调料了

  • 发表时间:2019-04-12    |   | 点击数137

  • 香草植物是非常维护的植物,而且都是可以食用的,香味浓郁而不刺鼻,新手都很容易养活,平常也不需要太多管理,一个小窗台就能养好了,一起来尝试一下吧。

     

    1.欧芹

    欧芹是两年生的草本植物,很容易种植,播种的时候再光线明亮或遮阴处都可以很好萌发,萌芽期没有光照它也是不介意的,而且对土壤不挑剔,只要不是黄泥土,大部分土壤都可以很好生长,很适合盆栽。


     

    •  


    2.薄荷

    薄荷带着浓郁的芬香,是多年生的草本植物,适合养在花盆或院子里,温度低的地方选择室内盆栽养护也是没问题的。

    养护需要充足的水分和薄肥勤施,才能长得茂盛,在树荫下都能长得很好,对阳光需要不太强烈。


     


      

     

    3.迷迭香

    无论是新鲜或晒干的迷迭香,都容易让人沉迷,用种子培育迷迭香或许会有一些难度,但是用枝条扦插繁殖却是极其简单,特别是水培生根,盆栽养护很容易。


     

     

     

    4.薰衣草

    薰衣草能够适应各种环境的气候,温带或地中海的气候是特别适合的,在亚热带也会是最漂亮的香草植物,养护注意避免潮湿和炎热即可。


     

     

    5.百里香

    百里香是一种不太挑剔的草本植物,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土壤,就有极高的耐旱型,只需要一点光照就能生长,不过长4、5年就会失去香味,需要重新培育,很容易繁殖。


     

     



     

     

    6.洋甘菊

    洋甘菊喜欢阳光充足、排水良好、透气的土壤,非常耐旱,春天开花,盆栽养护保证土壤不要积水就很容易养活。


     

    7.鼠尾草

    鼠尾草喜欢充足的阳光,喜欢凉爽、温润的环境,能够适应各种类型的土壤,建议在土壤里面多添加一些河沙,避免浇水过多,土壤不能积水。


     

    8.牛至

    牛至是一种辛辣的香草,是一种比较流行的调料,在亚洲西部和地中海随处都可以看到,养护不难,春天的时候播种或剪一段枝条繁殖都是很容易的。


     


     

    9.罗勒

    罗勒喜欢充足的阳光,每天6小时左右的散射光,喜欢排水良好的土壤,生长过程可以不断摘叶,可以促进它生长,保证更好的生长状态。


     

    百草香公司微信:15253220805

    百草香公司q q : 1955869997

    百草香公司电话:15253220805


     

    淘宝店铺:香守一生https://shop35794741.taobao.com/index.htm?spm=2013.1.w5002-1277583292.2.532eb8f9bY9291


     

    百草香官方旗舰店:https://shop148915434.taobao.com/shop/view_shop.htm?spm=a1z09.1.favorite.d53.15c63606g06UyV&mytmenu=mdianpu&user_number_id=2813277440


     


     

相关热词搜索:罗勒迷迭香九层塔薰衣草百里香欧芹薄荷苗盆栽

上一篇:适合提取纯露的香草品种有哪些?
下一篇:香草,宜观赏,宜品味那一抹绿的赏心悦目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