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宜观赏,宜品味那一抹绿的赏心悦目

  • 发表时间:2019-04-11    |   | 点击数128
  •   

    香草,亦称药草,是一种会散发出独特香味的植物。通常也有调味、制作香料或萃取精油等功用,其中很多还具备药用价值。常见的香草品种有百里香、罗勒、迷迭香、牛至、艾蒿、柠檬草、薄荷、茴芹、紫苏等。

     

    香草,宜观赏,那一抹绿的赏心悦目

    香草,火热骄阳里那清新的一抹绿,值得好好观赏,闻一闻香,看一看绿叶新装,安置一个适宜的生长条件,它就可以一直陪着你,予求予取。

    在这个骄阳似火的夏季,摆上几盆清新的香草,可以给你带来清清凉凉的感觉哦。

     

     

    香草,宜品味,美食在口,你无我有

    养着养着,你就吃了吧。

    如果你喜欢烹饪,喜欢饮食多元化,喜欢新鲜感,它可以给你的感官带来新体验,为你的饮食增色添香。

    百里香:香煎小土豆

    煮熟的小土豆,用黄油加盐加胡椒煎制,最后加上柠檬百里香,可以让土豆的味道更加香甜哦。

     

    迷迭香:香草柠檬鸡翅

    剪个枝叶,就能做个香草柠檬烤鸡翅。烤鸡翅前,加入迷迭香腌制,伴着迷迭香自带的松木香的气味和风味,烤出来的鸡肉会特别的香美。

     

    迷迭香:烤小羊排

    迷迭香非常适合肉类,用迷迭香腌羊排,羊肉完全没有膻味,而且小羊排肉质香嫩。

     

     

    可以喝的香草

    紧张忙碌了一天之后,选一个安谧的角落坐下来,放一曲柔和的音乐,泡一壶充满自然气息的芳草茶,或独自捧读,或三五好友轻谈浅笑,让疲惫的心灵得到休憩。一边品茗,一边浇种,仿佛一切的纷繁疲顿都已缥缈。

     

     

    香草,宜调情,把这小妖精收了吧

    太过茂盛的香草,吃不完,不要浪费,做个干花吧,可以永久保存。

    选择植株健壮时开始采收,放在通风良好,气温凉爽、没有阳光直射的地方,将叶片、花瓣一片片的摊开来加以自然干燥。干燥的香草你可以可用来制作插花、制作工艺品、或冲泡香草茶。如果不立刻用完,需要放入干燥剂放在干燥的盒子里,这样才能确保质量。

     

     

     

     

    香草运用

     

    亦或者,来个香草植物浸泡的香汤水浴,放松心情,贴近自然:

    1、根据自己的身体需要和对香味的喜好选择合适的香草(新鲜或干燥的);

    2、将香草剪碎用纱布袋或干净丝袜装好,放入锅中加水煎成汤剂,调好浴缸里水的温度,倒入芳草汤剂,如果有新鲜花瓣香叶在水面漂浮一些,更是令人赏心悦目。一般入浴浸泡约20分钟,其间可以用装香草的袋子在身体各部分拍打,按摩。

     


     


     

     

    青岛百草香芳香植物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5253220805

    点击购买:

    淘宝:赫柏香草园:https://shop464485650.taobao.com/?spm=a230r.7195193.1997079397.2.d8be0Z

    (新店开张,请大家多多支持,收藏有礼)

     

    阿里巴巴:https://sparki.1688.com/?tracelog=p4p 

     

     

     

     

     

     

     

相关热词搜索:香草芳香植物香草护肤香草种子香草种苗香草课堂美容养颜

上一篇:没有阳光也能养活的香草植物,过年都不用买调料了
下一篇:香草种植的黄金季节就在本月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