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草装点“婚礼之城”演绎爱情故事

  • 发表时间:2013-04-10    |   | 点击数48


  • 香草装点“婚礼之城”演绎爱情故事 求婚地:葡萄牙
    浪漫元素:葡萄园、风车、爱情故事
    推荐理由:之所以推荐葡萄牙,是因为《真爱至上》那部影片。英国作家苦读葡萄牙语,在圣诞节跑到里斯本的一个小餐厅内,用葡萄牙语向曾经的女管家求婚,她竟然用生硬的英语答应。原来彼此惊喜地相爱,打破了国籍的界限,得到了在场所有人真挚的祝福。作为比较冷门的旅游地,葡萄牙很适合独辟蹊径的你。
    葡萄牙本身不是一个著名的蜜月旅行的著名地点,可是位于葡萄牙北部山区的奥比都斯却是久负盛名的“婚礼之城”。这座古老的小城百年来一直维持了很好的原貌,充满了浪漫的气息。
    坐落在里斯本往北100公里的小城奥比都斯,是当初葡萄牙国王送给王后的结婚礼物。让它闻名世界的莫过于一个浪漫的爱情故事——1282年,葡萄牙国王唐阿方索从摩尔人手中夺回这个村庄之后,当时的葡萄牙国王慷慨地把它作为结婚礼物送给了他的妻子、他深爱的伊莎贝尔。直到1834年,它一直都是葡萄牙王后的私人财产,如今,它的城墙、鹅卵石小路以及14世纪的古朴风貌都使奥比都斯成为葡萄牙最浪漫的场所,葡萄牙人,甚至全世界的情侣都纷纷把奥比都斯作为婚姻的起点。
    沿着城墙漫步,游览者会饱览旋转的风车、葡萄园种植以及城墙下用小的鹅卵石铺成的街道和两旁用石灰粉刷、陶瓦盖顶的房屋等多处风光。
    葡萄牙首都里斯本历史悠久,中世纪伟大的航海梦更令人陶醉。位于里斯本四面的大石角是欧洲大陆的最西端,岸边还树立着刻有“大地在此结束,沧海由此开始”的石碑,放眼眺望浩瀚的大西洋,吹着海风,当年麦哲伦率领航海船队,浩浩荡荡地出发的场景仿佛历历在目。
    小贴士
    美食:葡萄牙菜喜欢用橄榄油、大蒜、香草、番茄及海盐来调味,但香料用得不多。葡萄牙的海鲜料理非常丰富多样,有墨鱼、鲽鱼等,再配上有名的波尔多酒及当地酿造的葡萄酒都是上上之选。

上一篇:香草也能让你永葆青春
下一篇:花草美白自制面膜方法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