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芳香植物香氛 让你轻松瘦到爆

  • 发表时间:2013-04-11    |   | 点击数186
  • 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其实,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这是因为,人的嗅觉系统会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来某种影像。正如闻到柠檬味,会觉得很酸一样。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香水,千万不可轻视它的影响力哦!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香水可以令人显得纤细窈窈?听起来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原来,香水依香料基调系统的不同,有的闻起来给人丰满、轻柔感,有的给人稳重、硬朗的印象,有的给人直线形象,有的则会让人联想起玲珑浮凸的曲线,塑造完全不同的风格。所以说,香水让人体披上一层看不见的衣服,巧妙地改善了形态。

    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

    其实,香水瘦身法不无根据。这是因为,人的嗅觉系统会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来某种影像。正如闻到柠檬味,会觉得很酸一样。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香水,千万不可轻视它的影响力哦!

    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香水可以令人显得纤细窈窈?听起来是不是有点不可思议?原来,香水依香料基调系统的不同,有的闻起来给人丰满、轻柔感,有的给人稳重、硬朗的印象,有的给人直线形象,有的则会让人联想起玲珑浮凸的曲线,塑造完全不同的风格。所以说,香水让人体披上一层看不见的"衣服",巧妙地改善了形态。

    芳香学家和心理学家经过长时间的研究,比较一致地认为:香水不仅能净化空气,使人心旷神怡,精神振奋,而且能激发记忆、增进联想。香水可通过人的嗅觉系统,直接传达某些信息到脑部神经中枢,再由脑部反射出来某种物质。

    哪种香水能使人闻起来更"纤瘦"

    香水本身味道不可太甜,而且需要有重点香味。绿香调或中性的香味就很适合,这类青草味香水,不仅闻起来清爽,还会令人联想起清淡的香槟酒。闻到这种味道,脑海中自然地浮现出像模特儿般纤柔轻巧的身段。若想散发出女人味,突出玲珑的体态,可选择柑苔调的香水。这种香水可叫人产生丰满兼苗条适度的印象,散发出浓浓的性感魅力。

    醛调香型,如浓郁清甜的花香、带有甜味的水果香等,则会让人脑海中有一种体态丰腴、甚至稍肥胖的感觉。

    清香型给人以年轻的感觉

    清香型,薰衣草、丁香、石竹等,具有春天刚萌芽的嫩枝绿叶和青草的香气,给人以年轻的感觉;柠檬、桔橙、菠萝等果香型,给人相对成熟的感觉。

    麝香和动物调香型,具有多种主体香味,给人多变幻的感觉。

    飞蝶香型,由散发芳香的昆虫、植物等香料混合而成,有海阔天空的感觉。

上一篇:芳香,欧美世界永恒的美体力量
下一篇:去东南亚体验芳香精油按摩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