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去东南亚体验芳香精油按摩

  • 发表时间:2013-04-11    |   | 点击数13
  • 睡个小懒觉,迎着海上的晨曦,搭乘长尾船驶向攀牙湾。这里有“小桂林”之称,还有红树林国家保护区,专人手划的独木舟会带领新婚夫妇泛舟水上,去观看历经千万年海水冲击而成的岩洞及钟乳石洞群。海上归来再入丛林,二人携手同乘大象漫步热带雨林。
    转眼,又见年底。每年1月都是飞去东南亚温暖海岸,或者直奔北国滑雪的好时光。

    这时候,正值全年最后一个小淡季,海浪椰林沙滩和皑皑雪场上,还没有拥来成群结队的欧美客。下半年喜结连理的新人、想要重温浪漫的老人、能抽出三五天小假外出度假的白领,不趁着接下来的1个月去度个浪漫超值的假期与蜜月,更待何时?

    超低价渐欲迷人眼

    品质游逆市而来

    超低价漫天飞的当儿,有没有性价比超值的度假线呢?这一周,不少旅行社开始主打冬季版的品质蜜月和度假线:浙江光大的普吉蜜月,有专业摄影摄像师跟随、全程没有自费项目;新世界国旅的巴厘、马来西亚等度假线,1人就可以出行;省中青旅还首次尝试向廉价航空公司进行年度采购,帮你提前抢下廉价机票;杭州国旅的日本滑雪极品度假,正值CLUBMED北海道佐幌度假村主题周大优惠,两人去能省下5千元呢。

    这样一来,蜜月情侣和想要度假的人,就可以用最少的钱,把行程安排得既浪漫又闲适啦。

    PP岛烛光餐海边蜜月房

    去普吉岛举办泰式婚礼

    从上海飞去普吉,直接入住海边酒店,一眼就能看见蜜月大床房里的娇艳玫瑰花瓣和洁白天鹅图案。

    睡个小懒觉,迎着海上的晨曦,搭乘长尾船驶向攀牙湾。这里有“小桂林”之称,还有红树林国家保护区,专人手划的独木舟会带领新婚夫妇泛舟水上,去观看历经千万年海水冲击而成的岩洞及钟乳石洞群。海上归来再入丛林,二人携手同乘大象漫步热带雨林。晚上再去参加具有浓浓泰国风味的集体婚礼,办泰式婚礼、尝泰式喜宴,热热闹闹地燃放天灯祈福。

    这趟普吉蜜月全程住在海边四星蜜月房,其中1晚还会住在美丽的PP岛上。环岛之旅、在碧绿的海域浮潜和鱼儿共舞都已含在行程中,洁净的沙滩上,玩一玩抱新娘比赛,冠军的奖品是一瓶醇醇的香槟;换上泰式服装,在天堂般的美景中由摄影师尽情拍摄蜜月影像;在沙滩边沐浴椰风,双人对视着品尝浪漫的烛光晚餐,然后尽情享受宁静的二人世界。

    在普吉看过人蛇大战,行程还包含去树木葱茏的药草蒸气室,体验泰式SPA。专业技师的芳香植物精油按摩,让你的身心全都徐徐舒展开来。想要买点小礼物,那就到巴东去逛逛吧,在这里你可以自由自在地淘到各色宝贝。

    览东京逛小樽冬奥会场滑雪

    北海道CLUBMED顶级冰雪游

    这个价格看上去不低,但是,CLUBMED品牌有自己忠实的粉丝,去年这时候,不含东京的酒店和游览费、机票和签证费用,光是入住酒店双人房3晚就要20200元起。另外,过了12月上旬的主题周,双人费用会再涨5000元以上。今年算是托金融危机余威的福吧,初冬超豪华度假计划几乎打了对折。

    除了自由自在地逛逛东京,看看有着欧洲风情的浪漫小镇小樽,位于北海道的CLUBMED滑雪度假村是此行最大的亮点。高山胜地的壮丽景色、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这里拥有田园牧歌般的安宁与美丽。人气韩剧《皇太子的初恋》中的部分场景就是在这里拍摄的。在这里,所有的食宿和滑雪活动,费用是全包的。美食、美酒、高山滑雪、陆上运动、儿童俱乐部,桌球、湖上观光、温泉之旅、晚间大型G.O秀,就连滑雪教练的预算,通通都包含在团费之中。

    度假村建有17段专业雪道,本身就是冬季奥运会场,还有冬奥滑雪选手为你做专业培训。滑雪场距大门仅一步之遥,免费的滑雪课程覆盖不同阶段的技巧。滑过了雪,再去享受日本传统的大浴盆,或是室外的加拿大浴,这可是在皑皑白雪中来一场温热与寒冷交错的特别体验啊。

上一篇:芳香植物香氛 让你轻松瘦到爆
下一篇:薄荷味炸小黄花鱼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