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氛蜡烛——开启芳香生活

  • 发表时间:2013-04-13    |   | 点击数17
  • 天然精油的妙用和功效,近年来被人们认识并作为一种时尚流行。用芳香植物萃取的精油做芳香疗法、做美容,在家里种几株芳香植物,成为都市白领的时尚生活象征。
    现在,摇曳的烛火也开始散发淡雅的芳香。烛生活隆重推出香芬蜡烛,这是将天然精油与蜡做在一起的蜡烛,经过点 燃蜡烛,芳香随热气散发在空气中,形成各种浪漫芳香气氛。就让我们点燃蜡烛做个SPA吧……薰衣草平衡情绪、放松 精神,迷迭香的气味带有浓郁热烈的脂粉调,令人魅惑,沉溺,情绪兴奋,激增活力,茶树油提神,增进脑力,檀香的味道温和、宁静、低沉……通过芳香,缓释生活的紧张与忙碌。
    这些香芬蜡烛不光香味、功能齐全,而且造型各式各样,可以放在家里的各个角落里,例如,透明晶莹的果冻蜡烛具有清凉纯净的感觉,运用天然的贝壳、干燥花、干燥水果等材料精制的嵌花蜡烛等,成为点缀居家的装饰新成员。
    而除了芳香蜡烛给居家增添气氛,造型蜡烛给居家装饰增添新的手段外,容器蜡烛则给予居室以光影上的美好。容器蜡烛就是将蜡液注入不同材质、形状的容器内,常见的容器多为玻璃、陶土及金属材质。容器蜡烛在选购上,最需要考虑的是它的透光性和可以产生的光影效果上,所以玻璃容器灌蜡的蜡烛在透光性与光影上的表现最好。其它的如铁罐、陶器之类的容器蜡烛,则在作为装饰上具有特色与巧趣.


上一篇:香草的干燥、保存以及选购
下一篇:薄荷香茅青柠炸荔枝

分享到:
相关资讯
精彩图库
  • 入门
  • 资讯
  • 生活
  • 专题